拜登外交演說提中國四次 對華立場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周一發表外交政策國家安全講話,其中四次提到中國。而拜登的兒子亨特,在中國身陷貪腐醜聞,外界關注這是否會影響拜登的對華政策。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周一發表外交政策國家安全講話,其中四度提到中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美國與中國競爭,並向中國政府究責其貿易、科技、人權與其他面向侵犯作為之際,若聯合理念相近夥伴捍衛共同利益及價值,將能使美國處於更強而有力的位置。」

這段影片發佈7小時後,只有兩萬多人觀看,

拜登兒子亨特·拜登,被揭露在中國有腐敗醜聞,而且直到現在都還有交易往來,外界關注是否影響拜登對華政策。

美國對華政策的不確定性會影響政府對其它問題的態度,尤其是對亞洲事務以及臺灣的問題。前日本防衛大臣、現任行政改革大臣的河野太郎表示,美國在亞洲的盟友正在觀察,拜登如何對待疫情後的地緣政治格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