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Craig Huey:郵寄選票成災 川普揭弊奠定歷史地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受疫情影響,今年美國大選,有很多民眾選擇郵寄選票。長年與郵局系統往來的廣告代理商克雷格・休伊,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指出,今年郵寄選票的舞弊情況,超出人們的想像。

今年美國大選,各州郵寄選票數量達 6,500 萬張,比上一屆大選增加了一倍。

「選舉論壇」 創始人 Craig Huey:「很多州,將選票寄送給所有民眾,問題是這些州沒準備好處理(郵寄選票)。」

廣告代理商克雷格・休伊說,各州硬要這麼做,結果就是使郵寄選票系統崩潰。

無黨派選舉監督組織「加州選舉誠信項目」算出,今年美國大選光是加州,就有 42 萬張選票寄給已經過世的、和已經搬家的民眾。

「選舉論壇」 創始人Craig Huey:「首先,選民名單破損了、很糟糕。全美都有,有死了的人、有搬了家的人,還有人收到重複選票。我們所說的正大光明的選民名冊,根本不存在。」

休伊說,家裡的寵物也能接到郵寄選票。

「選舉論壇」 創始人Craig Huey:「協助我寫書的夥伴,連絡選民登記辦公室,幫她的狗也註冊(為選民)了,用的是辦公室地址。當時我的辦公室位於加州。兩次大選,我都收到這隻狗的郵寄選票。我可以寄回選票,沒人會知道(是狗在投票)。」

還有郵遞員將選票包裹丟在垃圾桶、或卡車裡。休伊認為,根源在於美國郵政局的長期困境。

「選舉論壇」 創始人Craig Huey:「其中一個問題是,郵局是寡佔市場,現在負債 680 億,還成了政治組織。你不能指望他們來進行大選。」

「選舉論壇」 創始人Craig Huey:「郵局需要緊急財政援助,他們將得到援助,如果喬治亞州有一到兩位候選人轉向民主黨,就能拿下眾議院、參議院和總統,郵局將可以獲得歷史性的撥款救助,擺脫低效。」

休伊還注意到,民主黨掌控的州允許「收割選票」,長年缺乏監督。

「選舉論壇」創始人Craig Huey:「你拿到數據,知道向誰去收選票,就能讓自己的投票率增加6%到10%,這能翻轉選舉結果,讓本來獲勝的人落選,本來落選的反而獲勝。」

休伊認為,川普目前對選舉舞弊發起的行動,雖然未必來得及清除長期的腐敗現象,但將促進未來美國選舉的公正,也是川普留給美國再度偉大的新篇。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