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總票數比投票人數多20萬 選舉結果受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美國大選追蹤最新進展,賓州共和黨議員團體發聲明指出,投票數據對不起來,州長認證所統計的選票總數696萬2千多張,比實際投票人數多了超過20萬張;而這是拜登賓州領先川普8萬多票的兩倍。

28號,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議員團體發表聯合聲明,指出賓州的實際投票人數與州長所認證的選票總數不符。州長認證的選票,比實際投票人數多出20萬2,377張。在總統大選的部分,DoS/SURE系統顯示,總票數為676萬230票,但州長認證的票數為693萬1060票,相較DoS/SURE系統多出了17萬830張票。

2020年11月24日,賓州州務卿布克瓦認證了賓州的選舉結果,賓州州長沃爾夫簽發了總統選舉人確認書,稱拜登川普多得8萬555票。但現在,州長認證的票數與DoS/SURE系統的票數差,足足是這個數字的兩倍。

聲明表示,至少17名議員發起並參與這項分析。

聲明寫道,「一群對選舉數據進行廣泛分析的州議員揭示,2020年大選,計票總數和投票選民總數之間,存在令人不安的差異。」並因此質疑,「賓州州務卿布克瓦和州長沃爾夫,如何能夠認證總統大選的結果?」並表示,「這些數字加總就是對不上,所謂認證賓州總統選舉結果,絕對是過早、未經確認並且錯誤。」

聲明還指出,「現在,我們看到在終端的票數出入,這引起了更令人不安的問題,就是選舉回報中的違規行為。這些發現使人們質疑:SURE系統的準確性、賓州選舉法在各郡之間的適用是否一致,以及負責監督聯邦選舉的人的能力。」

川普總統也在推特轉發了這一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