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72%共和黨人認為 川普是共和黨榜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一項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選民堅信,川普(特朗普)總統將是共和黨未來的榜樣,每4名共和黨的支持者中就有3名希望,他們的議員在2021年能像川普總統一樣。

美國保守派民調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公布的最新調查顯示,有72%的共和黨選民認為,他們的政黨應該更像川普,而不是像普通的共和黨議員們那樣。24%共和黨選民認為,普通的國會共和黨人是更好的榜樣


在過去幾年的調查中,大多數共和黨人對川普的認同度一直高於對普通共和黨國會議員的認同。

在本次總統大選中,共和黨選民絕大多數表示,他們投了川普的票;而相當多的民主黨支持者承認,他們投的是川普的票,而沒有把票投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在受訪的全部1000名可能選民中,40%的人認為共和黨人應該更像川普,45%的人說應該更像普通的共和黨議員,14%的人表示還不確定。

這是該民調於2020年12月21日至22日對1000名可能選民進行調查的結果,誤差率為+/- 3個百分點,置信度為95%。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