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巴士之旅啟程 1月6號齊聚首府為國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週日(27日),數百位民眾在南加帕薩迪納,為全國性的挺川巴士之旅,舉行開幕式。據悉,該活動由拉斯維加斯出發,計劃在1月6號到達華盛頓特區,參加「停止竊選」集會。

週日(12/27)晚,數百名挺川民眾在南加帕薩迪納(Pasadena)集會,為為期11天的「為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巴士之旅揭開序幕。

這場全國性活動,由12月27號自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出發,計劃行經全美12個城市,並於1月6號到達終點站、華盛頓特區,屆時將有停止竊選集會

對於選舉舞弊,活動主辦人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表示不能妥協。

主辦方表示,此次活動關乎著美國的未來,非常重要。

來自田納西州的牧師表示,雖然看似沒有希望,但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

據悉,美國國會將於1月6號舉行聯席會議,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進行認證。川普總統也呼籲支持者,參加當天在華盛頓特區的「停止竊選」集會。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