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斥紓困案給6千換6百 撒錢41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接下來看,會計師對於這次的紓困法案都有什麼看法?

美國會計師Alice Chen:「這個法案是在12月22日半夜,長達6千頁,就是我們讀大學的那種教科書,一本教科書大概一千頁,你一個學期就要讀到頭都暈了。相當於6本大學教科書,6個小時讓這些議員通過。」

會計師Alice Chen介紹,這次紓困金耗資2.3萬億,相當於每個美國人賦稅6千多美金。

美國會計師Alice Chen:「錢要發給美國3億3千萬人口,也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權利義務(稅)應該是$6,600塊美金。但是這個紓困案給每個合法的美國人一個人600美元,等於不到9%的錢發到我們每個人的口袋裡。」

紓困法案中還包括資助美國以外的41國家,讓人費解。

美國會計師Alice Chen:「撒錢撒給40幾個國家,包括:給埃及13億美元、給蘇丹7億美元,還有烏克蘭,就是跟拜登兒子有貓膩的那個烏克蘭,有4.53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