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悲情的一年 時代廣場跨年夜網絡直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由於中共病毒疫情,今年紐約市時代廣場跨年夜活動,將不會出現人山人海的熱鬧場面。不過水晶球降落的傳統儀式仍然不會改變,主辦方希望,今年的慶祝能在悲情中帶給民眾新的希望。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將在31晚舉行,週一(12月28日),工作人員繼續著安裝水晶球的工作。

今年水晶球的主題為「幸福的禮物」(Gift of Happiness),由2688個水晶三角板,和32256個LED燈組成,仍然會在跨年夜陪伴人們等待新年到來。

水晶球的設計公司表示,今年的跨年儀式將被寄予新的期待,標誌著悲情的一年終於結束。

由於防疫限制,今年的儀式將會比以往萎縮不少,時代廣場將只允許不到100人在現場觀看。大部分觀眾只能在電視、網絡上觀看

醫生、護士、教師、食品店、通勤行業等必要行業員工,將被邀請來到現場,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觀看。

新唐人記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