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紓困及預算案 國會將聚焦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週日,白宮發表聲明,川普總統同意簽署新一輪2.3萬億美元的疫情紓困和支出法案。川普表示,不會放棄爲美國人民而戰。同時,國會承諾終結230條款,以及聚焦選舉舞弊問題。

在白宮週日的聲明中,川普總統表示,他將簽署2.3萬億疫情援助法案。

但他將向國會發出強烈信息,要求刪除浪費性支出,並要求國會將直接發放給成年人的救濟金提高到2千美元,每個兒童6百美元。

他表示將把修改後的版本發送回國會。

聲明表示,國會承諾審查第230條,並最終結束該條款,或對其進行實質性修改。

同時參衆兩院還同意,聚焦11月3日總統大選中發生的嚴重舞弊問題。

聲明表示,衆議院週一將投票決定,將個人的支付金從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四口之家因此可得到5200美元。

參議院也將開始投票程序,包括將直接發放支票增加到2000美元;投票廢除第230條,以及開始調查選舉舞弊等。

川普在聲明中還說:「大科技公司一定不能獲得第230條的保護!必須解決選舉舞弊!將有更多的錢(發放)。我永遠不會放棄爲美國人民而戰!」

川普週日還致信參衆兩院議長,列出了援助方案中需要撤銷的開支。

川普週日發推文說:「有關疫情援助法案的好消息。關注更多信息。」

川普在另一條推文中說:「2000美元+2000美元,加上其他家庭成員,而不是600美元。記住,(疫情)是中國(中共)的錯。!」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