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家發現獨特證據 賓州50萬選票姓氏可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在亞利桑那州選民欺詐聽證會上作證的數學家鮑比·皮頓(Bobby Piton)上週末又放出一個爆炸性消息——在賓夕法尼亞州發現了超過50萬「幽靈選民」,可供操縱以達到「預期」的結果。

專家證人皮頓先生在數據運算方面成就突出,他在亞利桑那州聽證會作證時,出示了無可辯駁的證據,指出該州公然進行選民欺詐。他甚至以自己的事業作為賭注,表示他寧願辭職也不會認可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果。

皮頓在亞利桑那州聽證會發言之後,他的推特帳戶隨即被封鎖。

上週末皮頓又有了重大發現。他透露說,他檢查了賓夕法尼亞州的900多萬條選民記錄,確定了521,879個獨特的姓氏。其中有245,033人、或者說占47%的姓氏為獨姓,而且僅有這一個人姓這個姓氏。

之所以稱其為獨姓,是因為這些人沒有同姓的父母、兄弟姐妹、姑姑、叔叔或表兄弟姐妹,換句話說,他們都是「幽靈選民」,不知來自哪裏。皮頓基本上發現了賓州有69.5多萬張選票來源可疑。

皮頓發現,在排名前1000的姓氏中,賓州的人數少了695,430人。擁有常見姓氏如史密斯(Smith),威廉姆斯(Williams),約翰遜(Johnson)等的人數都有減少。姓史密斯的少了14,776人,姓威廉姆斯的失蹤了19,591人,30,830個約翰遜不知去向,11,656個傑克遜(Jackson)不見了蹤影。

賓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賓州排名前1000位的姓氏中,恰恰有500個姓氏的人數出現了赤字

這500個出現赤字的姓氏(低於全國範圍的估計)涉及到的人數是958,044。695,000至958,000名選民在賓州驚人的瞬間蒸發了。皮頓表示,他有按姓氏分類的所有失蹤人員的明細。

根據皮頓的研究結果,似乎有一個中央集權者在發號施令。皮頓說,在喬治亞州和賓州,一個老練的州指揮者能夠對大選結果進行調整以達到一個「理想」的效果。

皮頓還透露,一個與川普總統有私人聯繫的人上週六聯繫了他,他已經把這份50多頁的調查結果發送給此人。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