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 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中午,紐約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皇后區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的煉功點,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新年好,紛紛表達對李洪志師尊的無限感恩。

當天陽光燦爛,寬闊的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上薄薄的白雪正在消融,上書「法輪大法」及「真善忍」的彩旗迎風招展;「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的大字印在八呎乘十二呎的巨幅展板上;在淡紫色背景的展板上,法輪圖形高懸,下面寫著法輪功學員共同的心願──「在正法最後關頭,全體大法弟子不負神聖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法輪功學員懷著無比感恩的心,雙手合十於胸前,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啟迪創作智慧 走回傳統藝術

法輪功學員湯東柏是一名有成就的藝術家,他以正統的藝術形式繪製肖像畫、野生動物畫、大型壁畫、螢光畫、噴槍汽車畫,深受美國主流社會的歡迎。二零一一年湯東柏到伊利諾伊州的龐蒂亞克市(Pontiac)定居,在市府擔任市長助理,開發城市的藝術項目,並在當地開辦了自己的學校。他還曾在芝加哥車展上擔任定製畫家。

湯東柏(中)表示,修煉法輪功後,他走上了傳統、正統的創作道路,藝術創作更得心應手。(明慧網)

湯東柏說,他全家包括母親、妻子和兩個孩子都修煉法輪功,受益良多,他的母親原來有腦血管堵塞、類風濕、胃病、高血壓,學了法輪大法後,病症都消失了,節省了很多的醫療費用。

湯東柏表示,現在藝術受自由派的影響很大,美好和醜陋的標準都顛倒了。修煉前,他的導師畫「垃圾堆」當作品,他也跟著追捧。學了大法後,他意識到要恢復傳統和正統,並教育學生培養正確的審美觀。大法源源不斷地開啟了他創作的靈感和智慧,讓他在藝術創作上突飛猛進,創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我是藝術老師,修煉後歸正了,在課堂上、在教材中加入了很多傳統的東西,把不好的藝術理念剔除,這樣我的學生出來後都有傳統的藝術理念。」

湯東柏說,「真善忍」教育人追求美好的東西,他在伊利諾伊州給很多城市畫了大型壁畫,那些是市政項目。他創作的壁畫構圖講究和諧美好,傳統的美國人都覺得很好,很喜歡。

修大法無病一身輕

今年六十六歲的張光華女士紅光滿面,皮膚細嫩,慈眉善目。她表示,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她有心臟病、膽道炎、胃炎、附件炎、美尼爾氏綜合症、過敏性皮炎、常年發低燒體溫在三十七度五度左右。在氣功高潮中她也尋覓了各種祛病健身的功法。一九九六年,有朋友向她介紹了法輪功,她說:「我煉了一兩個月,身體所有的病都好了,無病一身輕,我太激動了,法輪功真是能救命,我就不斷告訴身邊的人。」

法輪功學員張光華說,當今瘟疫肆虐,希望人們牢記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避疫的靈丹妙藥。(明慧網)

張光華說,「如果你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身心真的會發生變化,在你遇到危難的時候,你就記住這『九字真言』,你會親身受益。現在人類道德敗壞,瘟疫來了,請大家一定記住這救命的九字真言。」

過去的一年極為不尋常,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至今有超過八千萬人受感染,一百七十五萬人死亡,目前,受感染和死亡人數還在不斷上升。在人類處在危難時刻,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方式告訴人們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良丹妙藥」。他們希望世人能記住這「九字真言」,因為這「九字真言」能保護人們平安度過危難。

西人學員感謝師尊

西人學員泰隆﹒斯特拉坎(Tyrone Strachan)在曼哈頓一家網絡公司擔任部門經理。他在二零零零年接觸法輪大法並開始修煉。在元旦來臨之際,他要表達對師尊的感謝並祝師尊新年快樂。

西人學員泰隆•斯特拉坎感恩師尊傳給他大法。(明慧網)

泰隆說:「大法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使我明白人生的意義。修大法,讓我身體非常健康,內心平靜,頭腦更加清晰,並在日常生活中將別人擺在我的前面。」他說:「我感謝師尊。現在我的太太和我一起修煉。」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