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耶誕爆炸案 DNA鑑定後證實主謀當場炸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美國田納西州納希維爾市(Nashville)市區日前發生大爆炸,引爆炸彈的男子已被查出,當局27日公布並證實他已在爆炸中喪命。聯邦調查局(FBI)表示,仍在追查線索。

這場爆炸在當地時間25日早晨6時30分左右發生,是以一輛露營車引爆,爆炸前還透過錄音播放警告車上有炸彈。強大的爆炸威力導致約40棟建築物受損,所幸因清晨街道人潮不多,僅造成至少3人受傷。

這場爆炸以一輛露營車引爆,爆炸前還透過錄音播放警告車上有炸彈。(Metro Nashville Police Department via Getty Images)

現場發現疑為人體遺骸的屍塊,經FBI與警方調查後,鎖定嫌疑犯為當地居民63歲的華納(Anthony Quinn Warner),經過DNA鑑定後,發現現場的屍塊屬於華納,確定他在爆炸中死亡。

聯邦檢察官柯克蘭(Don Cochran)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的結論是,一名名叫華納(Anthony Warner )的人就是炸彈客,爆炸時他人在現場,在爆炸中喪命。」

主掌聯邦調查局(FBI)田納西州曼菲斯(Memphis )辦公室的特別探員科涅斯基(Douglas Korneski)表示,「沒有跡象顯示有其他人涉案」,但聯調局仍在追查線索。

當局還在記者會上表示,由於調查還在持續當中,無法細說嫌犯動機,但爆炸前當局並未注意到華納。

2020年12月26日,執法人員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調查華納的房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26日,執法人員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調查華納的房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