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附近封路 調查播放可疑音頻車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美國田納西州拉瑟福縣(Rutherford County)警方週日(2月27日)關閉了一段州際高速公路,以調查一輛可疑車輛。有目擊者說,這輛車上所播放的音頻似乎與聖誕日爆炸的那輛車所播放的音頻相同。

週日上午,拉瑟福縣調度員接到電話,被告知一輛停在納什維爾市外某市場上的白色廂式卡車很可疑。警方立即封鎖道路,並疏散了附近的居民。

警長邁克·菲茨休(Mike Fitzhugh)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一名司機駕駛這輛車從拉瑟福縣進入了威爾遜縣(Wilson County),然後被警察攔住並扣留了。

當局派出了一個機器人檢查這輛車。

據當地媒體「News 4 Nashville」報導,車上沒有發現爆炸物。

目前尚不清楚,該車是否與納什維爾聖誕日爆炸的那輛車有關聯。

威爾遜縣警察局也在推特上確認了關閉高速公路的消息,並通知駕車出行者避開相關路段行駛。

「News 4 Nashville」記者在直播中報導說,據說這輛車播放了一段音頻,此音頻與聖誕日納什維爾那輛車在爆炸前所播放的音頻相同,都是英國著名女歌星佩圖拉·克拉克(Petula Clark)於1964年所錄製的那首「Downtown」。

錄像顯示,該車停在路邊,警車和警察圍成了一堵牆,把該車包圍起來。

目前聯邦調查局(FBI)、田納西州公路巡邏隊和威爾遜縣警察局等部門正聯合對該車進行調查。

週六,FBI和其它執法機構已搜查了一名納什維爾爆炸案嫌疑人的家,此人名叫安東尼·奎因·華納 (Anthony Quinn Warner),是一名63歲的白人男子,居住在納什維爾郊區安提阿(Antioch)。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