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受訪爆壓力大 微博網友轟「賣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後,雖然累積了不少人氣,但爭議也不斷。近日,歐陽娜娜接受陸媒專訪時,提到外界附加了很多壓力,讓微博網友不滿的表示:「享受娛樂圈紅利還賣慘」?

歐陽娜娜與張韶涵爲中共十一篡政日站臺唱紅歌,及大咖藝人包括林志玲、羅志祥、吳奇隆、王大陸、林志穎等人透過微博發文祝賀中共篡政71周年,在台灣引起很大的爭議;許多大陸人士也認爲, 中共成天拿著彈砲對著台灣,且從未放棄要武力犯台,而這些台灣藝人卻向中共靠攏、獻媚, 覺得不可思議, 直言他們沒有認清中共的本質。

不過,歐陽娜娜雖然把中共當祖國歌頌,但還是遭大陸網友點名「台獨雙麪人」,更被批「歐陽一家台獨,但掙錢那個人出來說一句我愛國就可以合理撈錢了,不是嗎」?

歐陽娜娜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第二季,節目中由於她擅自進入陳偉霆的房間穿戴陳偉霆的鞋子、飾品配件,慘被網友批評沒家教、素質差,「不告而拿就是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NA (@nanaouyang)

歐陽娜娜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大衆對於自己這個年紀的藝人抱有很大的期望,會附加很多的壓力在年輕人身上,雖然自己比同齡人成熟,但不及20幾歲的人那樣自如的面對很多事情,但又必須裝得很坦然。

網友看了歐陽娜娜的這番言論後,直轟: 「誰的壓力不大?明星拿那麼高的報酬還要如何?」、「把藝人兩個字去掉還稍微像句人話」、「退圈吧,沒有一樣拿得出手當然壓力大」、「享受娛樂圈紅利還賣慘?」。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