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中共正在用曾經對付國民黨的手段對付美國

美國大選舞弊案展示了中共滲透、收賣、恐嚇、利誘、策反、色誘、暗殺、謊言等等不擇手段的企圖演變和操控美國的陰險,這些陰險的策略和手段是不是很熟悉?是的,中共在歷史上打擊國民黨時就是這樣對付過的。1925年至1945年,在國共一次戰爭、抗日戰爭和國共二次戰爭時,共產黨用盡了陰陽謀,借用日本侵華,欺騙不知真情的中國民眾,把國民黨趕到了台灣。

1925年,北閥戰爭開始,共產黨以合作、幫助、共存的名義,附體國民黨,在國民黨各層機構裡搶占領導權,甚至在國民黨極高領導层裡有很多共產黨員。他們在國民黨內部推行共產黨政策,分化國民黨,改變國民黨政治綱領和立國之基,甚至暗殺、武力暴動。

在全面抗戰前,共產黨被國民黨打到延安,一邊大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團結一致,一邊到處在國民黨中安插特務,色誘、滲透、演變,分化國民黨,同時想方設法深入附體國民黨,借抗日的名義發動」西安事變「綁架蔣介石,迫使國民黨再次「聯共」被附體。

那時,除了武力戰爭搞破壞外,共產黨從沒放棄過軟戰破壞,包括種植鴉片賣到國統區,換取國民cvff黨槍炮攻打國民黨;包括在國際上裝委屈哭不公,包括表面上對國民黨稱臣屈服,也包括陰險的攻心文宣。後來在二次國共戰爭時,共產黨用謊言、美女特務色誘、高金收賣國民黨高官、利用日本降軍……陰險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七十多年過去了,共產黨積累了各種經驗,現在對付世界他國手段更加多元、更加精緻,更加陰險。上世紀九十年代,共黨槍殺北京天安門學生後,特別是克林頓和小布什時期,美國對中共大開門戶,引它進入國際社會,從此,美國和國際社會被附體,不斷混亂。

女權主義、高福利、男女平等、同性戀、政治正確、環保主義、墮胎自由、現代變異藝術與思潮……共產黨變異人性的逆天叛道的墮落理論滲透美國各領域。中國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被稱為習近平智囊的瞿東升不是說了嘛:美國高層有我們的人。不只是民主黨、共和黨,包括FBI、CIA、司法部門、科技界、國家安全局部門、財團、媒體、教育界等全被共產黨滲透,被共產黨附體淪陷。那個中共女間諜方芳,睡倒國會眾議員要官,「橫掃」加州民主黨政壇,而且和加州資深的女參議員范士丹以及范身邊潛伏二十年的另一個特務聯手放倒從地方到華盛頓的一批美國科技界與財團精英……可以說,這樣下去,美國離變色不遠了。

共產黨能搞亂香港和美國,其用的手段多是歷史上形成的,包括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和迫害法輪功。

美國是世界自由民主的燈塔,如果美國被淪陷,世界哪個國家和地區還會安全?那共產黨為什麼能屢屢得手,為什麼有人會心甘情願地為共黨賣命呢?主要原因就是共產黨操控了人的情、欲、色、利、名以及被它洗腦後的變異觀念、歷史上罪業等,也就是說,共產黨也好,共濟會光明會也罷,還是美國的深層政府、影子政府,背後都有股勢力。

中國兵家有句名言:知人知己,百戰不殆。共產黨掌握著核武,綁架了中國人,要武力消滅它,最終世界可能還會有暴惡,傷亡和社會損失也太高,如果美國川普能動用總統特權,戒嚴,以軍隊為後盾掃清美國的共黨因素,世人也能從中認清並退離中共,特別是中國人,能分清好壞是非善惡,遵循天道,恢復生命中的正義、善性和良知,用傳統文化和普世價值來做人,不再服從中共,都作三退,那麼,共黨無處依存,必然消亡,這就是最低成本的天滅中共。當然,所有黨團隊員人人都能三退不太可能,至少希望每個中國人能儘量喚醒自己親朋好友的良知,最大多地三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