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數據庫混亂 選票未寄出已計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關注大選舞弊案的《大紀元》調查員,近日對新澤西州選民數據進行分析,結果發現多處疑點。不僅1026張選票未寄出就已收回,還有1709歲的選民投票。調查者分析,新澤西舞弊情況可能比賓州更嚴重,但因為不是搖擺州,所以沒有受到關注。

2020年,新澤西州總人口890多萬,成年人口約630萬。而選民登記表裏活躍選民高達600多萬,約佔成年公民的96%。

21個縣中有一半縣的活躍選民,都比該縣成年人口多。

活躍選民中,年齡超過116歲併成功投票的,多達1萬8千多人。

最離譜的是,最年長者的投票人年齡為1709歲。

還有7800人在出生前就登記爲選民。

選民數據包含的疑點還有:

1.全州18,414個幽靈成功投票

2.官方網站公佈的投票數中有56.7萬票涉嫌虛假

今年,新澤西州給所有選民自動郵寄選票,而郵寄選票的數據也出現疑點:

1. 2300多張選票是寄出後隔天收回

2. 409張選票是寄出當天收回

3. 1026張選票沒有寄出,就已收回

4. 3萬多張選票是先計票,再收回。

其中米德爾塞克斯、海洋、薩默塞特三個郡,將11月4日到18日收到的選票,計票日期都改爲大選日當天。

另外,新澤西州還有至少18名選民在賓州和新澤西州同時投票;數據庫裡22.6萬多張選票被重複記錄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