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聖誕視頻:感恩上帝和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平安夜,川普特朗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布一段視頻,祝賀美國人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並向上帝和勇敢的美國人民表達感激之情。

美東時間12月24日,川普梅拉尼婭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說:「總統和我希望每個美國人都有一個非常快樂的聖誕節。」「在聖誕節,我們感謝上帝派遣他的兒子給我們的靈魂帶來和平,給世界帶來歡樂。」

第一家庭感謝美國人民在疫情期間表現出的勇氣,他們感謝了在教師、學生、執法人員、軍事人員崗位的美國人。

「如您所知,今年聖誕節與以往不同。我們正在與影響我們所有人的全球大流行作鬥爭。」

川普總統說,美國能夠快速獲得大量的中共病毒疫苗是「聖誕節奇蹟」。

「我們正在提供數百萬劑安全有效的疫苗,這將很快結束這一可怕的疫情,拯救數百萬人的生命。我們感謝所有的科學家、研究人員、製造業工人和軍人,他們不懈努力的工作,使這一突破成為可能。」

12月23日,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宣布,已有超過100萬人注射了中共病毒疫苗。

第一家庭在節日祝福中總結道:「我們代表梅拉尼婭和川普全家,祝你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於23日從白宮飛往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預計他們會在那裡度過聖誕假期。

12月23日,川普和第一夫人飛抵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國際機場。(Joe Raedle/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