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選舉官員承認 外州婦女盜用他家地址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喬治亞州負責2020大選事務的官員加布里埃爾·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日前發表聲明,指控一名女子使用他的住址進行欺詐性投票。這位一直聲稱喬州不存在選舉舞弊的官員突然發出選舉欺詐的指控,令外界頗感意外,他自己也承認其行為很有諷刺性。

據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報導,加布里埃爾·斯特林是喬治亞州的投票系統執行經理,他在23日下午發表聲明,宣布正式對一個女性選民提出挑戰,指控那名女子在2020年選舉中使用他的家庭住址進行了欺詐性投票

該報導稱,民主黨人的「公平戰鬥行動」組織以一名女士的名字向斯特林的住所發出信函提醒投票,這讓斯特林發現,房屋的原房主梅隆·菲沙(Meron Fissha)女士,在2020年大選中使用了他家的住址投了票,而這位女士在兩年前將房子賣給他以後,已搬遷到馬里蘭州。與喬治亞州不同,馬里蘭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不具有競爭力。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2018年成立的「公平戰鬥行動」(Fair Fight Action)組織,一直致力於反對多種選舉安全標準,他們認為那些安全措施是「不必要的」,甚至聲稱有些安全措施是「種族主義」的表現。

斯特林在推特上發帖稱,菲沙還在2018年大選中使用他的地址進行了欺詐性投票。他認為菲沙可能觸犯了多項罪名,因為她不但在過去兩年裏通過虛假註冊反覆投票,還簽署誓詞聲稱她住在斯特林家的住址。

報導表示,斯特林12月1日曾大肆宣傳一段視頻,他在該視頻中大聲指責,川普(特朗普)質疑大選舞弊危害了選務人員的安全。他承認,自己花了數週時間抨擊川普有關喬州普遍存在選民違規行為的說法,但現在卻親自提出選舉欺詐挑戰,這是一件「超級諷刺」的事情。

(記者何雅婷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