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政要專家:中共邪惡 應齊心協力抵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日前有多位美國政要、律師和專家學者譴責,中共是邪惡力量,美國必須保持警覺;美國人民應該齊心協力抵禦中共。

最近美國白宮國家安全事務顧問奧布萊恩、聯邦調查局局長雷、司法部長巴爾、國務卿蓬佩奧等人,先後發表重要演講,譴責中共對美國和國際秩序構成的嚴重威脅。

美國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指出,「中國(中共)對美國的國家安全威脅比任何其它國家都大——在經濟、軍事和技術領域。這包括影響和干涉選舉的威脅。」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約翰遜(Ron Johnson)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提醒美國民眾,必須對中共保持警覺。他說,中共是世界的邪惡力量,而川普總統應對中共的政策是絕對正確的。

與此同時,左派媒體還是不報導「選舉欺詐」的相關事實,YouTube則開始刪除揭露選舉欺詐的視頻。

旅美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當我們看到美國的主流媒體和科技公司異乎尋常的一面倒,從司法部長到高法的大法官都表現出了站在美國利益的反面,這樣一個狀態充分顯示了美國所面臨的危機的嚴重性。嚴格說來,這是美國在兩百多年的憲政歷史以來,遭遇的一次最大的危機。」

旅美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表示,中共對美國長期滲透已經非常嚴重,現在是被刻意掩蓋了。

戈壁東:「美國貪婪的利益階層和極左派他們在利益獲取的邪惡上與中共有天然的溝通。所以常常是一拍即合,以基辛格為首的所謂的美國的精英集團,打著全球化的幌子,在巨大的商業和市場利益的驅動下,實際上經歷了幾十年的與狼共舞,至今還在被中共極端擁護的全球化和多邊主義,實際上故意忽略了價值體系的完全不同,也故意迴避中共的反人類政權本質。」

上世紀60年代以來,尼克松、卡特、布什、克林頓、奧巴馬等美國總統都對中共採取綏靖政策,給予中共最惠國待遇、讓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恢復中共的世界銀行成員國地位、將中共引入美國股票和債券市場等等。約翰遜參議員說:「我們(美國)被它利用了。」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確實在全世界範圍內,越來越多人認識到中共這個政權的性質,越來越認識到中共這個政權對世界的潛在威脅,特別是今年這個疫情爆發以後,由於中共隱瞞這個新冠疫情,導致在全球發生這麼一個大瘟疫。」

第一位披露拜登家族與中共交易內幕的美國暢銷書作家彼得·施韋澤(Peter Schweizer),12月20號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喬·拜登是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與外國機構利益往來的「直接受益人」。亨特本人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任何人脈能夠從事這些外國生意,他唯獨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他父親當時任職美國副總統。

施韋澤在福克斯新聞節目中談到,中共通過給我們政治階層的家庭成員提供甜心交易,有效地『斬首』我們的政治領導層,從而閹割他們,使他們減少對中共當局的批評。

賴建平:「(中共)它確實確實實用各種方法手段,派出了各種力量,動用了各種關係,對美國本土的美國人,對在美國的華人、華僑,對其它國家在美國能夠開始有有選票,有選舉權方面面的人士,進行了一個干預,進行了一個選舉干涉,這是不言自明的,而且已經事實上取得了成功,這是我所認為的一個事實。」

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在推特發文,揭露中共滲透甚至控制美國的手段。

文章說,「共產主義已經滲透到我們各級政府,包括我們的司法部門。共產主義通過意識形態、腐敗、金錢和敲詐勒索滲透。中共常用的策略是安排聯繫人給喝醉了的美國客人,然後把他們的行為錄像。有很多方法可以控制無防備的(美國人)。」

林伍德表示,我們一直被騙說,與中國做生意對美國有好處,但這是謬論,邪惡的中共是想摧毀我們的生活方式和自由。太多美國人跟中共魔鬼做交易,需要醒過來了。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