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太空專家:外星人的祕密 川普知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長伊賽德(Haim Eshed)表示,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與人類有聯繫。儘管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知道這件事,但外星人阻止此事曝光,因爲人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樣的事實。

大紀元引述《耶路撒冷郵報》報導,現年87歲、曾擔任以色列太空安全項目負責人長達大約30年的退役將領伊賽德,在接受《新消息報》(Yediot Aharonot)訪問時做了上述表示。

目前身爲大學教授的伊賽德在訪談中指出,來自「銀河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的外星人已經與人類聯繫,但這樣的聯繫尚未公開,因爲外星人以「人類還沒準備好」爲由要求這項消息不要公開。

伊賽德透露,美國和以色列已經與外星人打交道多年。美國政府和外星人制定了某種協議,因爲他們想要研究和瞭解「宇宙的結構」。這樣的合作還包括在火星建立祕密的地下基地,由美國太空人和外星人駐紮在那裏。

伊賽德強調說,川普知道外星人的存在,而且「差點」曝光了他們的存在,但「銀河聯邦」阻止他說出來,以免造成社會大衆的歇斯底里,因爲他們認爲人類還需要時間來瞭解太空和太空船。

川普在今年6月18日父親節接受兒子小川普採訪時,遇到一個敏感話題:到底有沒有外星人。被反覆追問之餘,這位父親回答說,關於這個話題他瞭解一些情況,「非常有趣」。

川普正在輕鬆的氣氛中和小兒子漫談,談到一個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感興趣的話題,那就是美國政府是否掌握了一些外星人的祕密。

小川普:「離職前,您會不會告訴我們: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這是我唯一確實想瞭解的事情。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您能不能開放羅斯威爾(Roswell),讓我們去那裏看個究竟呢?」

川普:「有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千上萬的人想去那裏,想看看它(外星人)。羅斯威爾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很多人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對於那裏,我不會告訴你我都知道些什麼,不過,非常有趣。」

當小川普進一步追問父親,他是否會解密羅斯威爾時,川普說:「這個問題,我得考慮一下。」

位於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有一處神祕的事故現場。據說,1947年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那裏,飛行器上的乘務人員被捕獲,但整個事件被軍方掩蓋。

美國軍方認定墜落物爲氣象氣球殘骸。而許多民間不明飛行物體愛好者及陰謀論者則認爲墜落物實爲外星飛船

當被問到爲何選擇現在而不是在以前公佈這些消息時,曾經三次獲得以色列安全獎(Israel Security Award)的伊賽德回答說,如果他在5年前說出來,他可能會住院。但今天的形勢已經不同,而且他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伊賽德著有《超越地平線的宇宙──與伊賽德教授對話》(The Universe Beyond the Horizon – conversations with Professor Haim Eshed)一書。他在本書中披露更多有關外星人的訊息,而且提及外星人曾阻止核爆末日一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