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 誰是川普真正對手?雷霆行動將出?深層巨鱷就要現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美國川普政府多路對中共出拳,宣布對所有涉及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簽證制裁,禁止入境美國,可能連帶家屬。中共再加速勒緊香港,收緊言論,不明黑道接連攻擊法輪功學員街上真相攤;港媒引述爆料,中共人大常委例會,預料褫奪大量民主派區議員資格。被解讀操控2022特首小圈子選舉。

美國大選,白宮顧問納瓦羅研究六個州提出舞弊報告,問題選票遠多於勝敗差距。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表示,預計這幾天,喬治亞州投票機將爆出大料。

川普團隊雙線推進法律戰。一是國會與州立法機構,1月6日國會認證,參眾議員表態挑戰,確定上演大戰;喬治亞州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主席發布15頁報告,喬州選舉結果不可信,建議廢除州政府認證的結果。

川普團隊20日首次獨立向聯邦最高法院提交複審令申訴,援引2000年「布什與戈爾案」相同憲法論點;要求推翻「賓州最高法院」對三宗郵寄選票案的裁決,並要求推翻選舉結果,允許「賓州議會選擇自己的選舉人名單」。

怎麼解讀川普團隊的法律戰略?川普為何推文說「戒嚴是假新聞」?舞.弊爭議如何發展?代理國土安全部長說2021年歡迎香港難民,參議院為何擋下香港法案?川普政府對中共接連大招制裁,所為何來?

邀請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香港時事評論員桑普,一起探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