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東舟:盤點2020年中共的禍害和國際洋相

2020年要過去了,這是非同尋常的一年,天上人間,異象紛呈,國際風雲多變,天災人禍全球多發。禍害多與中共有關。2020年,中共在國際上不斷展現醜態,盡讓世人看清它的邪惡,世人也由此不斷顯現善惡正邪的多端變化。時至歲末,回看今年中共的禍害和國際洋相,以期望人們理清正邪好壞,歸向善良與正義。

一、滅共疫情在1月份的中共附體國暴發時,中共一邊封城封交通,一邊卻不允國際禁航。很快,疫情傳染國際,國外人回國,中共自打嘴巴,反而罵他們千里投毒,嚷著禁航。極端自私與仇恨生命的嘴臉,不遮羞的暴露。國際追責中共隱瞞疫情,中共一會兒把疫源嫁禍美國,一會兒嫁禍歐洲,一會兒嫁禍澳大利亞一會兒嫁禍南亞印度。世界目瞪口呆:輸出病毒和謊言後又惡毒的輸出黑鍋!罪惡之臉不要得已沒臉,反正「我就是流氓,你們能怎麼樣?」

二、春、夏季中共附體國南方和東北發洪水,淹沒村莊、糧田、城鎮、工廠難以計算,人員和財產死傷損失至沒有一個公開確數。到處是企業倒閉、商店關門,經濟倒退,工農人失業,糧食要靠印度進口,人們生活在血淚中,中共黨魁們沒有一句話,卻在國際上大喊:我國已消除了貧困,GDPD大增,糧食增產;我們的生活比蜜甜。

三、中美貿易戰,黨從多渠道大喊要給美國顏色看,但是美國動真格,黨又哭訴著派人赴美求饒,堅決要求中美不脫鉤,並大撒幣,高額收購美農產品。

四、美軍艦繞台和南海行駛,中共躲在海南灣、渤海灣射彈,高喊武統台灣,以示不懼美國,美艦逼近海岸線,中共船艦聞風而逃,美艦走了,中共艦又出來大叫,美機逼近廣東,中共趕緊閉嘴服軟,讓人活見了什麼是小丑,什麼是紙老虎,什麼是聲厲內茬。

五、中共在美國的大量間諜被驅逐出境,大使館被關,中共黨員入美禁令實施,中共也搞了個關閉美使館,裝模作樣說有美國間諜,但在國際上拿不出證人證據,只得自行消聲,演出小丑活劇。

六、為顯示權威,為樹能霸權,在印度邊境多次與印軍發生械鬥,結果死傷多於印軍幾倍。幾次想欺侮弱者爭面子,幾次以失敗告終,只得悄悄地掩沒事情,不再發聲,原來是紙老虎到處嚇四鄰。

七、「香港國安法」強迫通過,全港抗議,中共到處抓人,世人盡看東方明珠被暴惡地撕裂。歐美制栽香港和北京高官,中共也搞出制裁幾個美高官,但不知制裁什麼東西,自演一場給自己看的鬧劇。世人才明白,中共只會暴力欺侮對它服軟的人,對比它強的外國,它只能用邪招而不敢用暴惡。

八、為顯耀黨戰勝了疫情,在世界宣傳經驗,推廣疫苗,在北京召開抗疫勝利慶功會,但很快,疫情又在新疆、內蒙、黑龍江等多地爆發。中共一直宣傳在全國各地的疫情全是境外輸入的,偉光正戰勝了疫情。 但是,本地疫情實在包不住,只得又封城封區,給老天又打一耳光。

九、繼強迫藏人掛馬列恩毛習像;強迫回民吃豬肉;強迫疆人信仰改造後,中共又強迫蒙族人取消民族語言文字教育,引起全球蒙人抗議,體制內的蒙官蒙公務員等人以自殺、罷工罷課罷市抗議,中共失民心已失到它的根基,一定要自掘墳墓。

十、通過被人戲稱為「多貓膩」的選票機偷竊美總統大選川普的票給拜登。中共在經濟、政治、科技、文化、教育、軍事、外交等全方位對美國的滲透,和平演變,破壞美國立國之基,干涉美國內政與總統大選在全世界面前被暴露無遺。對於中共來說,要改變的根本不是總統大位,而是美國《憲法》之下的民主體制。這已不是一個選舉政治的問題,而是赤裸裸的要毀掉美國行為。通過這次干涉,美國人民認識清楚了中共在美國科技、政界、媒體等高層的赤化程度。

十一、圖對法輪功學員「清零」,不料,世界法輪功日益弘揚,多國法輪功學員遞交政府制裁中共人權迫害者。在中共附體國,許多百姓指責中共陰險毒辣,迫害人權,日益喜歡接受退黨和真相,認為黨章和憲法規定有入黨退黨和信仰取捨自由,退黨是退出政治行為,講真相是維護人權,合法合理合情,對人類有利無害。而共黨活摘中國百姓器官,是魔鬼行為,在中國傳統文化比如《封神演義》裡的妲己、《西遊記》裡的車遲國師,《聊齋》裡的魔鬼都是個體的活摘人的器官,只有共產黨,組織性地活摘人的器官。

中共為什麼每做一件事就是敗事醜事?這是它的邪惡本性決定的。因為邪惡總與愚蠢聯在一起,在天滅中共的前夕,其瘋和狂必會大爆發。今年,共產黨在全世界製造了動亂,通過迫害法輪功,撕裂了中國;通過《國安法》,撕裂了香港;通過大選總統舞弊,撕裂了美國。它企圖撕裂台灣歐州日本加拿大……它企圖禍亂世界。共產黨曾叫囂「把一切動亂消滅於萌牙之中」,有誰想得到,它才是製造動亂的根源。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共產黨絕不是只單靠暴力和謊言存在,絕不單是無產階級代表的先鋒組織,絕不是只從19世紀中葉開始,也絕不是只在共產國家存在。它依附於色情、黑惡、利慾、同性戀、女權主義、大政府福利服務、政治正確、墮落自由主義、變異思潮、變態生活方式等等逆天叛道的言行而存於世界各國侵略世界。這麼多年,它孜孜不倦地一直做著毀滅人類的事。因為共黨在共產國家以暴力革命最直露,因此,世人忽視了它對西方文明國家的千變萬化的滲透、和平演變。對黑暴黃及其他墮落現象,共黨時而打壓時而放縱,時而否定時而慫恿;有些地方打壓有些地方放縱,有些地方否定有些地方慫恿;對有些人打壓有些人放縱,對有些人否定對有些人慫恿。打破時空打破人群進行憚精竭慮的滲透和變異,它的打壓和否定,是為放縱和慫恿放煙霧彈,一方面搞亂人們的思想和價值判斷,又把自己扮作或正義或開明迷惑世人,另一方面不斷擴大刺激人的慾望和好奇心,在實證科學橫行的當下世界,人們不斷地被墮落、被變異,最終遭天災淘汰。

實際上,共產黨從本次人類文明出現時就出現了,伴隨著人類的成長,以相生相剋的理由貫穿整個人類歷史。古歐洲崇拜撒旦的太陽教、光照幫暴力理論和2000多年後的馬克思《共產主義宣言》多麼相似,中世紀英國工業革命和黑格爾、費爾巴哈哲學又為共產主義理論提供物質與理論土壤……有評論說共產黨就是基督教裡說的被上帝打入人間成魔的天使,它與光明會、共濟會一直狼狽為奸,氣脈相承,與美國的影子政府、深層政府蛇鼠同窩,東西謀竄,都是一窩企圖掌控並要毀掉人類的魔鬼。

今年,在中共附體國,六、七月出現的貴州龍吟,日全食和慧星、12月出現的星相合體,都預示著中共末日已至,就要死(中共自己統計的黨員數說法)黨員生命危在旦夕,好在已有近4億的黨團隊中已退離了它,覺醒和世界民眾正在圍剿它。當美國大選塵埃入定,世人正邪已分,上天選擇已定,必將把它拋入無間地獄銷毀。

筆者認為,共產黨掌握著核武,綁架了上億的黨員、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要武力消滅它,對人類和中國的破壞會極大,成本極高,如果人類,特別是中國人,能分清好壞是非善惡,不被變異思潮和逆天道言行所誘,不被黨文化侵蝕,退離它,恢復傳統文化和普世價值,清醒生命中的正義、善性和良知,遵循天道,那麼,共黨無處依存,其被上天滅亡時不會牽入太多無辜生命,這是最省成本的最安全的解體中共之道。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2020年大決戰已近尾聲,勝負已漸顯,我們拭目以待,即將到來的2021年,天滅中共有多大的驚心與驚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