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炒掉內鬼 知情人揭「戒嚴」假新聞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日前發推文,批評左媒宣揚的所謂「戒嚴」是假新聞。有知情人士披露,川普的一名律師向左媒泄密,報料假消息,川普總統已經炒掉了這個內鬼

白宮12月18日召開了一次特別會議,鮑威爾律師和弗林將軍都出席了會議,據信會議討論了大選舞弊法律訴訟的相關問題。

紐約時報、CNN等左派媒體報導稱,據「熟悉這個會議」的人說,川普等人就「宣布戒嚴令」的選項進行了討論。但川普總統隨即發推文,反駁這些左媒的報導是「假新聞」。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12月20日發推文指證,「所有說那裡曾經說過關於軍事政變或者戒嚴令的說法都是十足的謊言,100%的假的。我在那裡待了4個半小時,我聽到了所有的談話,那(戒嚴什麼的)是100%的編造。」

伯恩出席了18日的特別會議。20日晚間,他在推特上秀出了他本人在白宮的自拍照。伯恩還披露,川普的律師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是內鬼,他向《紐時》報料假消息。

「我聽說白宮律師西波隆今晚被炒魷魚了。根據我週五和這個人在一起的幾小時來看,這是川普總統能夠做的最英明的事情了。這個狡猾的傢伙正發愁下一個工作,在想他會被邀請進什麼社交派對呢。」伯恩在推特上寫道。

「川普100%是可以獲勝的,無需頒布戒嚴令。鮑威爾律師和弗林將軍提出了一條路線,我估計有50%∼75%取勝率。但是,川普這幫顧問們卻建議總統什麼也別做,就接受拜登勝選。我也曾經是首席執行官,眼看著川普總統受的罪,我的心都碎了。他是從內部被出賣了。」伯恩稱。

鮑威爾20日也發推文證實,「唐納德.川普或任何代表他的人,都沒有討論過要發動軍事政變(military coup),說這些話的人,包括他身邊的人,都是騙子。」

伯恩還在推特上點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法律顧問西波隆以及兩名律師Eric和Derek,在會議上試圖欺騙川普總統,想讓總統敗選和過渡。

「梅多斯以及西波隆領導的法律人員,會反射性地打擊每一個清醒的討論或提出的想法。」伯恩說,「他們的思維框架,會自動地這麼想:『我們最好不要嘗試,這可能不會成功,這會損害你在媒體上的聲譽』。」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總統被他的顧問們搞慘了,他們想讓他輸掉,而且一直跟他撒謊。他(總統)被撒謊平庸的人包圍。」伯恩說,「他們(白宮的人)一直在竭盡全力地告訴他他已經不能做任何事情了。他應該立即炒掉他們,不然他就輸了。」

「我生平頭一次為川普感到難過。」伯恩在推特中寫道。「他在抵禦盤在腰上的蛇。我信任魯迪(指朱利安尼市長,Rudy Giuliani)和西德尼(指鮑威爾律師,Sidnye Powell)。」

伯恩補充說,他所指的「蛇」是白宮的人,他對林·伍德(Lin Wood)律師和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也是信任的。

伯恩表示自己之所以透露這些信息,是因為他不想「看到美國在一場心理戰(PSYOP)中被劫持。」他承認,他沒有想到川普總統為人這麼善良,而這個總統卻被左派媒體說得那麼不堪。他連續貼出幾張照片,證明他週五確實在白宮,他說他就是要當眾說出真相,「我不怕這幫黃鼠狼」。

伯恩的推文一石激起千層浪,一位華人推友說:「傳播出去,讓美國人民都知道,就是他們這幫顧問害了川普總統,泄露白宮消息給民主黨!」

一位美國推友說:「這些白宮顧問不僅是在背叛川普總統,也背叛了7400多萬投票支持總統的選民!」

還有美國推友提出建議說:「的確不需要實施戒嚴令。但是川普總統需要執行《叛亂法》。這兩個不是一回事,戒嚴法是要取代地方法律,而《反叛亂法》有助於地方執法部門執行法律。」

伯恩擁有億萬財產,他組織了自己的專家團隊,對美國的投票系統進行長期的研究。並得出結論,操縱投票系統的行為可以追溯到中共政權。

伯恩12日在華盛頓集會中對大紀元、新唐人媒體記者說:「(2020美國大選)這是一場政變,這是一個中共搞的慢性政變,這是經過設計的。當然,委內瑞拉和古巴參與插手。但是無論如何,重要的是要知道這是一場慢性政變。我感謝大紀元時報,在主流媒體無所作為、聽命於建制派時,願意就此報導。他們(政變集團)將要失敗了,一切都會被曝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