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喬治亞州停止竊選集會 林伍德:要公正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週日,在喬治亞州民眾舉行的「停止竊選」集會上,林伍德律師表示,無論誰當選,都要堅守選舉公正。現場有華裔數據工程師,質疑選舉結果,表示要為正義站出來,見證歷史。

林伍德律師表示,目前掌握很多舞弊證據

知名律師 L. Lin Wood︰「在搖擺州幾乎每個人,這些州的議員沒有採用缺席選票的規則 ,所以有嚴重的憲法舞弊出現在這些搖擺州。」

知名律師 L. Lin Wood︰「他們這麼做有20年了,他們將大約3%的川普選票從電腦中轉給拜登,他們堆了很多選票,全是選川普的,當川普獲勝幅度這麼大,他們不得不停止計票,開始把選票運送進來。」

林伍德律師說,他不在乎誰當選,只在乎有一場公正的選舉。

知名律師L. Lin Wood︰「我不在乎誰獲得席位,我只要選舉公正 。沒有公正的選舉,除非把它清理乾淨。所以他們需要下令舉行從新選舉,公正誠實 ,使用美國製造的機器,那時誰獲勝就是誰。」

華裔數據工程師王懷州對選舉結果表示懷疑。

華裔數據工程師王懷州:「像密西根有兩個縣, 他們總的得票數是註冊選民的三倍,這個就有點不可思議,無論如何不能相信。像我們州的的一個參議員,他說喬拜登的投票率支持率,在喬治亞的某些縣接近100%,這個我也覺得很難以置信。」

王懷州認為,大選舞弊威脅到美國自由民主的根基,自己一定要站出來,見證歷史。

華裔數據工程師王懷州:「今天來這裡,我認為這個可能是, 在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一個歷史的事件。發生在我住的這個地區,我也不想錯過, 所以我想來這裡見證一下歷史。」

新唐人記者梅麗娜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