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堂文化新村遭持續砸門強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北京昌平香堂文化新村3800多戶遭當局勒令搬走,持續強拆已超過一周。當局雇用大批黑保安,每天砸門闖入居民家中,砸東西,強拆房屋

北京昌平香堂文化新村3800多戶居民被勒令一週內搬走,當局派出大批公安、保安和政府工作人員,進村騷擾並恐嚇居民,不搬走的將列入失信黑名單。10號起,開始強拆房子,在嚴冬以斷水斷電、切斷取暖燃氣管道等流氓手段逼迫居民搬遷。

現場視頻顯示,香堂文化新村每天持續強拆房子,當局雇用大批黑保安砸門闖入居民的院子裡,砸東西,然後拆房。21號上午,有居民被強行架出房子後拆房。

現場視頻:「您看那些二狗子政府來了,好多人,他們都沒經過主人允許的情況下,強行砸破門進來了,他們就是一大群人砸進來了,把人的玻璃全砸了,您聽,我這照不到,但是全砸了,您聽。」

20號強拆從早上七點半開始,香堂北九區最後一排,即將面臨強拆的一家三口人站在自家屋頂上,老人對著圍在他家巷口的強拆人員表達自己的憤怒。

現場視頻:「賣給我們的房子又拆我們的,一分不賠,都沒講道理的,你們要有兒女,你們要有老人,把你們的老人逼到這裡,把你們家的房子都不拆,拆我們的房子,你缺德不缺德,缺德不缺德。」

有業主拍下自家房屋被強拆後的慘狀。

現場視頻:「看見了嘛,一副慘象,這都是我們家的東西,你看今天強行搬走,而且是破壞性的把家具都是給拆了,啊,一副慘象,所有家具都給划了,墊子都給扔一大**,這就是現狀,現狀,沒辦法,都是我們家的,全是我們家的,家具都給劃傷,完了野蠻拆。」

20多年前,當地政府招募興建香堂文化新村,招攬很多文化人和藝術家來此購房居住,如今卻以違建名義拆除,沒有任何補償,包括著名書畫家范曾的房子都遭到強拆。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