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輸掉全部6個搖擺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舞弊指控此起彼伏,隨著選舉調查聽證會在國會和搖擺州展開,大量證人指證搖擺州選舉舞弊的宣誓證詞湧現。12月19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說,拜登沒有勝選,且拜登輸掉六個搖擺州。

12月14日,雖然選舉人團認證拜登,但在7個州民主黨的選舉人將票投給該州認證的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的同時,這些州共和黨的選舉人也把票投給了川普總統。出現罕見的選舉人團對決的情況。

週六(12月19日),川普發推說:「他(拜登)沒有贏得選舉,他輸掉全部六個搖擺州。」

總統隨後重申大選舞弊行為,他寫道:「然後,他們(民主黨)在每個州灌注數十萬張選票,並被發現。」

川普也再次呼籲共和黨需要奮戰捍衛選舉誠信。「現在,共和黨政客必須戰鬥,以免其偉大的勝利被竊取。別成為軟弱的傻瓜!」他寫道。

川普週五(12月18日)也在推特上呼籲,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和共和黨人必須更強硬對待竊選行為。

川普寫道:「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和共和黨參議員必須更加強硬,否則共和黨將不復存在。我們以很大的優勢贏得了總統大選。為它而戰。不要讓他們(民主黨人)奪走它!」

川普週四(17日)晚還發推文說:「(如果情況掉過來,)民主黨人絕不會容忍共和黨人竊取一場總統選舉!」

他還在推文下附上《紐約郵報》一篇題為「斯蒂芬·科爾伯特的喬·拜登採訪是個真正的笑話」(Stephen Colbert’s Joe Biden interview a real joke)的社論文章。

斯蒂芬·科爾伯特是CBS公司「晚間秀」(Late Show)的主持人。《紐約郵報》社論寫道,在科爾伯特的採訪中,他(科爾伯特)把涉入醜聞的拜登之子亨特描述成一個受害者。

白宮貿易與產業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週四(12月17日)發布題為「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 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的分析報告,揭示美國2020總統大選中六個搖擺州的異常表現。

報告共36頁,對近期公開的選舉違規證據進行了審查和分析,並評估和確定了六個關鍵戰場州存在的主要選舉違規行為指控。這六個關鍵戰場州分別是: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

選舉違規行為概括為六個層面,包括:直接的選民舞弊、選票處理不當、有爭議的程序犯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和重大統計異常。

「如果不能在總統就職日之前對這些選舉違規行為進行充分調查,卻承認違規行為有效,那麼這個國家就會面臨再也無法舉行公平總統選舉的現實風險。」報告中寫道。

川普週六發推文說,「彼得·納瓦羅發布36頁報告,所指控的選舉舞弊行為,足以讓勝利轉向川普而『綽綽有餘』。這是彼得的一份偉大的報告。從統計學上講,(我)不可能輸掉2020大選。」

他還預告,首都華盛頓將在1月6日舉行大型抗議活動,呼籲民眾「到場吧,會聲勢浩大!」

1月6日將召開國會聯席會議(Joint Session of Congress),對選舉人團投票計票。目前,至少四位眾議員將在會議上對搖擺州的選舉人票,提出反對意見。包括莫·布魯克斯(Mo Brooks)、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巴里‧摩爾(Barry Moore)和鮑勃·古德(Bob Good)。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也對Newsmax表示,他將和布魯克斯站在一起,支持挑戰選舉人團投票。

阿拉巴馬州當選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湯米‧塔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表示,正在考慮在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搖擺州選舉人投票結果。川普稱讚塔伯維爾是有勇氣的人及英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