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比照片還要美的女星 周子瑜上榜

原標題:韓國攝影記者鏡頭下難拍的3美 周子瑜上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韓國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每回出現在鏡頭前,總能驚豔衆人;但韓國攝影記者透露,實際上週子瑜的美很難透過鏡頭完全呈現。

周子瑜被外界稱爲「零死角」,然而韓國媒體《Ten Asia》攝影記者在日前的直播節目中,卻意外的說出驚人之語。

該名記者拍過無數大明星,他表示周子瑜本人比照片還要美,像洋娃娃一樣,可惜鏡頭很難完全捕捉到周子瑜的美。

記者還提到IZ*ONE的張員瑛,16歲的她有着「無可挑剔的黃金比例」,及透過整容都達不到的完美精緻臉蛋,怎麼拍怎麼好看。

有趣的是,許多明星藝人自拍時想盡辦法找到最好的角度、或透過修圖,讓自己的腿看起來「超長」, 但名符其實「長腿女孩」的張員瑛反倒覺得自己的腿太長、比例看起來很怪,要工作人員幫忙把照片裏的腿修短一點。

BLACKPINK有4名成員,可是幾年下來只有Lisa出現在「世界最美女星」排行榜中,而且和周子瑜一樣成績都非常亮眼。不過, 記者最後卻講到BLACKPINK的Jennie,形容她是「行走的精品」,更大讚外表特別的Jennie擁有「高質感」的美貌。

周子瑜、張員瑛和Jennie被攝影記者點評是本人比照片還要好看的女星,她們真正的美麗很難被攝相機拍攝下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