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將2槍擊死者列入染疫死亡 官稱遵守CDC規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美國的中共肺炎(COVID-19)確診和死亡人數非常「巨大」,被質疑或是為打擊川普(特朗普)而製造的數字。日前科羅拉多州將兩名槍案死亡者列入染疫死亡人數,更加深了人們的懷疑。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Dailywire」12月16日報導,科羅拉多州格蘭德縣(Grand County)的5例COVID-19死亡中,竟然有2名是槍擊案受害者。這令該州驗屍官布倫達·博克(Brenda Bock)感到震驚。

科羅拉多州的衛生部門辯護稱,他們只是遵循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協議,將過去30天內COVID-19檢測陽性的人包括在內。

據當地媒體報導,博克表示,她相信格蘭德縣只有一人真正死於COVID-19。

早前,CDC也公開承認,其公布的COVID-19死亡病例中,只有6%的人是單純死於COVID-19。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