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參眾議員發起制止中共強摘器官法案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2020年12月16日,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共和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民主黨眾議員湯姆·佐茨(Tom Suozzi)發起「制止強摘器官法案」 (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以制止中國共產黨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惡,並實施制裁。

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辦公室發出的一份聲明說,「根據英國倫敦國際人民法庭的判決,中國醫生強摘中國監獄營地的囚犯的器官——有時這些人還活著——售賣器官的市場價值每年高達10億美元。」

參議員科頓在聲明中說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國共產黨已經,並繼續強摘中國囚犯和中國宗教信仰者的器官。」

「這個法案將確定、並將懲罰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共黨員。早就應該對北京的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予以追責了。」

該法案授權並要求:

美國政府拒絕或撤銷購買非法器官的人士的簽證;

要求國務院就外國強摘器官問題提供年度報告;國務院的這份報告應識別強摘器官的外國責任官員和機構;

要求就向參與了強摘器官的外國機構提供了器官移植手術培訓的美國機構,提交年度報告;

禁止向參與強摘器官的責任機構出口器官移植手術器材;

對參與或以其它方式支持強摘器官的外國官員和機構,實施制裁。

聯合發起這一法案的聯邦眾議員史密斯說,「強摘器官是一種全球顯著的、野蠻的、非人的和令人髮指的行徑,因為跨國人口販運團伙,恐怖組織,奸商,甚至政府,尤其是中國共產黨政權,殺害無辜的人民,出售他們的器官以牟取暴利。」

「這個全球性的問題,需全球作出回應。根據我們的法案,國務院將識別並曝光,那些經常強摘和販運政治犯或少數群體等弱勢群體人士器官者,懲罰作惡者,推動有效的制裁和旅行限制。」

「這個法案,將幫助更多地曝光這些可怕的行徑,曝光邪惡的作惡者,並最終幫助制止這種可怕的侵犯人權的行徑。」史密斯說。

聯邦眾議員湯姆·佐茨(Tom Suozzi)在聲明中說,「必須對中共黨員這些不可言狀的行徑進行追責。這個世界無法容忍強摘器官這樣的罪行。」

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辦公室發出的聲明中所提到的英國倫敦人民法庭的判決指的是: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後的書面判決,判決說:「(活體)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集中針對維吾爾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首次曝光。此後,國際社會的調查和譴責不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