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滲透美國 白人中領館前怒撕五星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週五,一名白人在紐約中領館前撕毀五星旗,抗議中共隱瞞疫情和滲透美國。

肯尼·吉布森紐約中領館前,撕毀五星旗以示抗議,隨後把旗子扔進了垃圾桶。

抗議中共人士Kenyon Gibson:「中國共產黨正摧毀自己的人民,還想摧毀美國。美國人必須站出來對抗中共。」

吉布森曾在美國海軍情報單位任職,是兩本書的作者。他舉著的標語中列出種種中共惡行,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維吾爾族人的屠殺和在美國安插間諜,他列舉了今年因非法充當中共「代理人」被逮捕的紐約警察昂旺(Baimadajie Angwang)的例子。

抗議中共人士Kenyon Gibson:「曾經跟紐約中領館密切合作的間諜昂旺,是一名為中共安插在紐約警局的間諜。如果美國不反擊,中共就會接手。」

抗議中共人士Daby Carreras:「中國共產黨必須要滅亡,不應該再繼續掌控中國。」

與他一起抗議的達比·卡雷拉斯,曾參選紐約眾議員,他抗議中共隱瞞此次疫情。

抗議中共人士Daby Carreras:「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讓中共得已利用壞的角色和領袖跟隨他們的步伐,也就是對他們言聽計從。他們現在關閉經濟,因為當他們封城誰掌管一切?誰來領導?誰來餵食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

兩人在冰天雪地中,仍堅持到中領館抗議。中領館前,也看得到一年四季都在前講述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身影。

抗議中共人士Kenyon Gibson:「大紀元時報在美國報導真相方面做得很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