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週六遊行集會 挺川普反舞弊要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美國大選舞弊引發國際關注。日本民眾兩週前在東京遊行挺川普,台灣民眾明天將在台北遊行,號召更多台灣人站出來挺川普、反舞弊、要真相。

美國大選舞弊爭議,戰線持續延長。日本人11月底在東京遊行挺川普,12月19日週六下午,台灣台北也將有遊行,訴求反舞弊、反中共,要真相等六大訴求,就在台北101大樓旁信義廣場。舉辦的大紀元時報表示,大選舞弊,是一場對美國民主制度核心的大型攻擊。

目前,大選投票已過了45天,川普時間越來越緊。

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這4年以來,(幾乎)所有美國主流媒體,包括社交平台,都把川普描繪成一個獨裁者,但是從現在我們看到了,就是從來沒有過這麼弱勢的獨裁者,這確實像北京上訪村的訪民一樣嘛。」

日本媒體人矢板明夫,近日在節目受訪表示,這次大選像照妖鏡照出許多問題,必須要經過長期堅決的奮戰,例如川普一到兩個任期,才能徹底打掉不正常關係。

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它(美選)的深度廣度都是前所未有的,他就是代表了一個是全球化的勢力、全球化的受益者,和反全球化就川普代表的。和拜登代表的另外一個是菁英主義,也就是川普說的華盛頓沼澤,另外一個是反菁英主義。然後還有一個中共滲透和反中共滲透;我覺得是在這三個層面,進行了全面的搏擊。(反川勢力)它有龐大的這個資本,而且它們壟斷了媒體、壟斷了社交平台,它們掌控了這個話語權。」

吳嘉隆在節目受訪表示,舞弊情況,凸顯民主政治的內在脆弱,資本滲透影響民主,背後又有中共影響;台灣也要從這次美國大選中記取警惕。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反川普陣營就我們俗稱深層政府,其實勢力很龐大,這個是資本對民主政治的一個滲透跟顛覆,那反過來講它要滲透、有人願意被滲透,就是願意接受這個利益輸送,這就形成共犯結構。這兩股力量就變成是來削弱民主的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