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金屬柱又驚現澳大利亞 柱身覆蓋座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自從上個月美國猶他州出現了第1根金屬柱之後,迅速風靡全球,一發不可收拾,隨後在世界各個地方也同樣發現了神祕巨型金屬柱,包括羅馬尼亞、美國加州、荷蘭、哥倫比亞、英國等多個地方。

神祕金屬柱又出現在澳大利亞(9News Staff/youtube視頻截圖)

根據海外網的報導,神祕金屬柱又出現在澳大利亞。這些金屬柱在細節上有着很明顯的區別,比如有的像鏡子一樣可以直接反射光線,有的做工非常的粗糙,而有的上面有一些不明來歷的花紋,很明顯這些金屬柱的雕刻工藝和製作過程都是不一樣的,並不是出自於同一個人之手,所以它纔會迅速的在世界各地流竄。

這次在澳大利亞南部所發現的金屬柱,又和之前發現的柱子有所不同,在金屬柱上覆蓋着神祕座標。最新發現的金屬柱是一個三菱柱形狀的、三米高的銀色建築,12月10日下午6時在阿德萊德南郊的火車橋附近首次被發現。金屬柱上的座標指向全球各地,有一些是地標,有些似乎是隨機的數字。

將那些座標輸入到地圖後,最上面的座標是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座褐沙石建築,而第二個座標是太平洋上靠近關島的北馬里亞納羣島上無人居住的軍艦島。底部的座標定位到埃及阿爾吉薩沙漠中的獅身人面像。安加白令嘉市議會一名發言人表示,他是在與媒體聯繫後才知道這一金屬柱的,目前正在調查中。

就在阿德萊德金屬柱被發現之前,9日在波蘭發現了兩根神祕金屬柱。一根出現在波蘭凱爾採的自然保護區,另一根則出現在波蘭華沙的維斯杜拉河岸邊。在波蘭發現神祕金屬柱之前,在英國也出現了一塊金屬柱,上面還刻有“Not Banksy”的字樣。11月18日,美國猶他州南部最先出現神祕金屬柱,有關這一神祕金屬柱的消息迅速傳遍全世界。但在11月28日,神祕金屬柱竟突然消失不見的。

美國猶他州出現的神祕金屬柱消失了(視頻截圖)

媒體猜測金屬柱的出現並非是巧合,有可能是一個國際藝術項目、一個惡作劇,也可能是外星文明所放置地球的神祕信息。目前金屬柱出現的地方還沒有相關負責人給出明確的解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