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團隊與中共淵源深 傳派迪士尼董事長駐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拜登團隊上月底宣布,第一批「內閣」成員,提名布林肯出任國務卿。外界關注布林肯的對中態度,發現他在2017年成立「西政諮詢」戰略顧問公司,協助客戶打進中國市場。外媒日前爆出拜登可能提名迪士尼公司董事長艾格為駐中大使,迪士尼之前為了中國市場,向中共低頭,也引發外界抨擊。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020.11.24):「國務卿,我提名布林肯,他是為這份工作準備最好的人選」

被拜登提名為國務卿,外媒報導,自大選以來,布林肯在週四第一次前往國務院,參加準備會議。外媒報導關注,布林肯對中態度。

NBC News:「布林肯將如何處理世界上最重要的雙邊關係。他認為,與中國脫鉤或切斷關係是不現實的。」

要了解布林肯對中態度,或許從2017年他所成立的「西政諮詢」(WestExec Advisors)戰略顧問公司,就可看見端倪,網站首頁直接點出,可以幫助客戶打進中國市場,「西政諮詢」設計參與計劃,促進了與當地主要高層利益相關者的聯繫」。

迪士尼董事長艾格(2016):「迪士尼與中國牢固夥伴關係的見證。」

2016年,上海迪士尼樂園主題公園開業,艾格稱這是與中國牢固夥伴關係的見證。外媒消息指出,迪士尼董事長艾格(Bob Iger),可能被拜登任命為駐中大使,知名節目主播卡爾森這麼評論。

知名主播卡爾森:「據《紐約時報》報導,艾格於2010年面見了中共宣傳部長,並承諾將利用迪士尼的全球平台『向世界更多地介紹中(共)國』。換句話說,迪士尼承諾要爲中共政府作宣傳,這就是他們所做的。(媒體)他們對艾格爲中共宣傳和謀取暴利的事情閉口不談。他們在慶祝艾格可能成爲駐中(共)國的美國大使。這是爲什麼?因爲我們的媒體依賴中共。」

卡爾森抨擊,美國媒體依賴中共,有關中共負面訊息就不被允許發表,而拜登正在加速中共對美國的滲透。

知名主播卡爾森:「拜登正在加速中共對我們的滲透,在美國政府中安置中共的吹鼓手,卻在中共面前號稱代表我們的利益。在這個國家,這種情況每天都會繼續發生。如果想嘗試說些什麼,你的聲音也可能被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