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眾議員致信 要求國會舉行舞弊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率領十多名同事致信參眾兩院領導人,敦促在1月6日國會統計選舉人團票數之前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

「18名眾議院同事和我一起給麥康奈爾、佩洛西以及眾參兩院各委員會主席發信,尋求在1月6日選舉人團投票提交之前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這位阿拉巴馬州眾議員12月17日在推特上寫道。他同時附上了18名同事簽署的信件副本,要求就2020年選舉的誠信進行聽證。

布魯克斯是川普(特朗普)的堅定支持者,自本月初以來,他一直在努力挑戰11月的選舉結果。他也公開表示,將在1月6日統計各州選舉人團票數的時候,對幾個州的結果發起挑戰,並尋求獲得至少一名參議員的支持。

美國法律規定,如果參眾兩院各有至少一名議員對某個州的選舉人團票數提出異議,兩院就需要分別進行討論,然後投票決定是否接受該州的結果。如果兩院都拒絕接受,那麼這個州的結果將被推翻。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布魯克斯本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謹慎的樂觀認為,會有一名或多名美國參議員為拒絕選民舞弊和選舉盜竊而鬥爭。」

「最終,參議員是否代表我們的國家採取行動將取決於他的雇主——美國人民是否已經向參議員們表明,這(對選舉舞弊採取行動)是一個試金石問題。」布魯克斯補充說,「要麼你為美國而戰,要麼選民再也不投票給他們,與他們作對。」

本週早些時候的選舉人團投票對拜登有利。然而,川普總統正繼續通過法律途徑挑戰大選結果。

週四(12月17日),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發布了一份報告,概述了選舉舞弊的六個方面,他指出,「如果這些選票中哪怕是較小的一部份被裁定為非法,也足以使結果向川普總統傾斜。」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