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團體抗議審查:油管違反言論自由主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YouTube於9日公開宣布,將一律刪除不承認當前大選結果的所有視頻。對此,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與部分保守團體一致譴責,YouTube的行為不僅違反憲法第一修正案,也違反其對維護言論自由的主張。

近日,平等公義協會聯合另外9個保守團體,譴責YouTube將對不承認當前大選結果的所有視頻,進行無條件刪除。

協會會長李少敏代表多個組織表示,YouTube的這種行為前所未見,令人震驚而憤怒。

平等公義協會會長李少敏:「YouTube在這次事件裡,可以説是空前的剝奪了民衆的言論自由,不單是美國的民衆,全世界的民眾都受到重大影響。」

李少敏指出,YouTube與Google公司無疑打破自己長期以來,為用戶提供自由表達觀點和見解的平台主張。

平等公義協會會長李少敏:「就是它們有這樣一個讓民眾自由發聲的協議才去用它們的服務的,使得它們不斷的壯大。而它們現在要反過來扼殺民眾的言論自由,這可以說是對合約的背棄,值得讓我們去嚴正抗議,甚至採取法律途徑。」

對於油管此次的封殺令,以及Google公司在總統選舉及其它議題中的所為,李少敏認為,大科技公司無疑是盡其所能,要讓川普總統下台,行為卑鄙令人難以容忍。

平等公義協會會長李少敏:「我們這次是一個跨國的大聯盟,包括美國、歐洲、加拿大的很多組織,向YouTube及其母公司Google提出嚴正抗議,我們希望民眾和我們一起努力,否則他們會變本加厲。」

近期,美國司法部已經把Google列為「互聯網信息壟斷者」,並對其發出了反壟斷訴訟。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