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喬州助選不見觀眾 說錯候選人名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週二(12月15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前往喬治亞州,為民主黨的兩位參議員候選人造勢站台。但集會現場的聽眾寥寥無幾,拜登更在演講時說錯了候選人的名字。許多網友觀看現場短片後質問:這就是得了8000萬選票的人嗎?聽眾都在哪兒?

美國聯邦參議院的最後兩個席位,將在喬州明年1月5日舉行的複選上決出,提前投票則從本月14日起揭開序幕。週二下午,兩名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斯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在亞特蘭大市的一個停車場舉行了一場造勢活動。拜登以「當選總統」的身份出席了這場集會,並發表了講話。

這場集會活動的現場視頻和照片隨後在網絡社交平台上傳出。從短片上可以看到,拜登在講話時,幾乎在竭盡全力的大聲喊叫,聲音嘶啞,而停車場上的聽眾則寥寥無幾。有網友轉發了現場拍攝的視頻短片,並發帖嘲諷道:「人們在哪裏? 這個傢伙(指拜登)有8100萬票嗎?」

2020年12月15日,拜登到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的競選活動上為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索夫站台,集會現場的聽眾寥寥無幾。 (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推特用戶@mulesrule轉發了網友在集會現場拍攝的照片,同樣顯示現場聽眾寥寥無幾。

(推特截圖)

這位網友留言稱:「 媒體在騙你。 他們故意在公眾眼中隱藏了這一可憐的事件。他們想讓您相信這個年老的人獲得了8100萬張選票!」

另一名美國網友則上載了拜登演講的片段,並提示其他網友:「喬·拜登再次被提詞器擊敗——他把『Jon Ossoff  』說成了『Jon Orsoff』」

目前參議院的選舉結果是,共和黨以50比48領先,兩黨都在努力爭奪喬州這最後兩個參議員席位。該州的兩名共和黨候選人分別是現任聯邦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

週一,在多個關鍵搖擺州關於大選的法律訴訟仍在進行之際,各州的選舉人團舉行了投票。當晚,拜登再次宣稱自己「當選」下一屆總統,並發表了「勝選」演說。

拜登的私人YouTube頻道上直播了他的演講。不過人們發現,這次直播的最高在線人數還不到7000人。外界質疑,這哪像獲得8000萬選票的所謂「當選總統」?

人們還看到,拜登在演講時不停的咳嗽,並多次將拳頭擋在嘴前,令現場聽眾精神緊張。

2020年12月15日,喬·拜登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為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斯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助選時,不停的咳嗽。(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一名自稱醫生的女子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帖說,按照關於預防中共病毒的規定,咳嗽時不能像拜登這樣咳到拳頭裏,而應該用肘部遮擋。

拜登事後對媒體表示,自己只是有一點兒感冒。拜登競選團隊也趕快發聲明稱,拜登最近(12月12日)做過病毒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