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臨時議長:亨特與拜登弟或淪中共代理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美國參議院臨時議長格拉斯利,週一在參議院發表演說。他表示,一年多前開始調查拜登家族在中國的腐敗交易。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拜登的兒子和弟弟,都有成為中共代理人的風險。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政客POLITICO10月19日『亨特拜登的故事是俄羅斯最喜歡的虛假信息』,『有10多位內部官員都說這是假的』,12月2日,政客POLITICO寫到,『司法部關切韓特拜登案不僅限於稅收』。」

15號,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在記者會上,比較三家美國主流媒體,在報導拜登家族醜聞方面,選舉前後大為不同。最後,麥肯內尼表示,希望美國主流媒體不要再把拜登家族醜聞,視為俄羅斯的假消息。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希望你們好好報導完整消息,而不是再把它視為俄羅斯的假新聞。」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利:「自由派媒體和另一個政黨(民主黨)害怕看到一些事實,他們擔心美國人民得知拜登家族與外國政府建立廣泛而深入的聯繫,包括中國共產黨在內。」

美國參議院臨時議長,參議員格拉斯利,15日在參議院上發表演說。他表示,他和同黨參議員約翰遜,一年多前就開始調查拜登家族在中國的腐敗交易,並發布報告。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利:「亨特和他的商業夥伴和家庭成員,與共產黨和共軍有特定聯繫的一些中國人與中國公司,這包括了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該公司的子公司紀錄還顯示,與共產政權有聯繫的一家公司給予韓特的律師事務所數百萬美元。」

格拉斯利表示,拜登家族與中共當局的關係錯綜複雜,這些案例僅僅是調查報告的冰山一角。格拉斯利直言,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拜登的兒子和弟弟,實際上都有成為中國共產黨代理人的風險。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利:「我致函司法部,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韓特和詹姆斯·拜登(拜登胞弟)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代理人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