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多數美國人希望川普繼續排乾「沼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誓言繼續為選舉誠信而戰,並得到了民意支持。週一(12月14日),美國調查研究和戰略服務公司「McLaughlin & Associates」公布的一項最新民調顯示,大多數美國人希望,川普繼續為改變華盛頓的腐敗而戰。

在12月9日至13日期間對1000名受訪者進行的調查顯示,52%的受訪者希望,川普繼續排乾華盛頓的「沼澤」。

調查還涉及了在「大政府社會主義」和「自由市場資本主義」之間如何選擇,其中58%的人選擇了後者,僅16%的人選擇了前者。同樣,當被問及是贊成公用事業較少的小政府還是與之相反的大政府時,小政府明顯占優勢,吸引了48%的支持率,而只有36%的人選擇了大政府。

美國基督教傳教士富蘭克林·格雷厄姆(Franklin Graham)週一表示,他對過去4年川普總統為支持生命和自由的美國人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謝

格雷厄姆在臉書上表示,人們問他是否對這次選舉感到失望,他回復說,他感謝上帝,因為在過去的4年裏,上帝給了美國一位保護宗教自由和未出生的生命、以及給國家一個強大經濟的總統。

格雷厄姆繼續說,他感謝一位加強和支持軍隊的總統,感謝一位拒絕「沼澤」和華盛頓腐敗的總統,感謝一位支持法律和秩序、捍衛警察的總統,感謝認識到禱告的重要性的一位總統和副總統。

川普誓言,即使面對越來越多的反對意見和批評,他也會繼續戰鬥。

「巨大的選民舞弊證據湧入,我們國家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川普週二發推文大聲疾呼。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