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爆分手原因 李晨「受了很多委屈」

原標題:范冰冰自爆分手李晨原因「受了很多委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李晨的戀情曾經發展到論及婚嫁,卻在2019年6月宣告分手。對於兩人爲何斷開情人關係,外界衆說紛紜;而范冰冰直到接受雜誌的最新專訪,才首次透露和李晨分手的原因。

范冰冰曾和李晨相戀4年。(圖片: 范冰冰 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的4年戀情在2018年更受到關注,因爲范冰冰爆出「陰陽合同」、深陷逃稅風波,重挫演藝事業;當時,許多人認爲李晨會因此離開范冰冰,但實際上兩人一度攜手度過難關。范冰冰在受訪時表示:「當時我的狀況他受了很多牽連,許多工作停擺,受了很多委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離開我,不要受到我的影響」。

對於很多人詆譭李晨,范冰冰心疼的說道: 「那是因爲他們沒有站在當時我們兩個人的環境裏面,根本不知道我們當時每走一步有多麼困難,因爲我自己的狀況, 他和我弟弟受了很多牽連,所有工作停擺,遭受了很多委屈」。

范冰冰還提到李晨是個值得自己尊敬和付出的人,感謝他在這段時間裏給予的美好,並稱兩人還是很好的朋友。

中共廣電總局日前公佈新規,大陸網友也點名范冰冰中招「不爲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同時范冰冰在12月初上架的新片中遭換臉、片名被改、被消失在新海報中,復出之路似乎遙遙無期;但范冰冰在這次受訪中意外透露最近獲得一個喜歡的角色,讓粉絲驚喜不已。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