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感染高危群體 紐約議員分派7000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在紐約,有民意代表繼續向療養院居民和一線醫護人員,發放口罩

紐約州眾議員希萊特(Rebecca Seawright),週二(12月15日)來到曼哈頓瑪麗曼寧沃爾什之家療養院(Mary Manning Walsh Home),向曼哈頓上東區和羅斯福島的療養院居民和醫療護理人員,贈送7000個由當地衛生用品廠商捐贈的N95口罩

紐約州眾議員 Rebecca Seawright:「今天派發N95口罩的活動,是要提醒大家我們已經關鍵的時期,必須保持專注和努力,來遏止蔓延。」

紐約州首批中共病毒疫苗有17萬劑,優先面向醫護人員和療養院居民接種,週一(12月14日)紐約州已經有第一人接種了疫苗。

不過紐約州長和紐約市長都表示,如果感染率不見下降,紐約仍有可能被再度封閉。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