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州務卿突然宣布 對科布縣選票進行簽名審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週一(12月14日),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宣布在科布縣(Cobb County)進行郵寄選票的簽名審計,大約需要兩週時間完成。

據喬州當地媒體《奧古斯塔紀事報》(The Augusta Chronicle)報導,該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週一宣布,將對科布縣的缺席選票進行簽名匹配審計,以使選民對即將於1月5日進行的喬州聯邦參議員第二輪選舉的公正性充滿信心。

「茶黨愛國者」(Tea Party Patriots)的聯合創始人、《華盛頓時報》專欄作家珍妮•馬丁(Jenny Martin)發推文說,相關審計必須包括三個方面,即文件上的簽名、缺席投票申請時的簽名以及信封外的簽名,這三方面必須一致。

今年美國大選前,民主黨人以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為由,鼓勵選民優先選擇郵寄和缺席選票進行投票,導致選舉舞弊泛濫全國。

喬治亞州在11月的選舉中,共計投下了創紀錄的130萬張缺席選票,而州政府官員們並沒有要求正確核實簽名。

大選夜(11月3日)當晚,川普(特朗普)總統最初在該州以11萬票領先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但腐敗的民主黨選舉官員在晚上10:25宣稱停止計票,並將共和黨觀察員趕出州立農場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計票中心。

整整一個月後(12月3日),川普的法律團隊公布了一段視頻,揭示了在趕走共和黨監票員後,4名私自留下的選舉工作人員卻從一張桌子底下拉出裝滿選票的手提箱,祕密計票。據稱在沒有監督的情況下,這些選務人員清點選票的時間大概有2小時。

在這則視頻曝光的當晚,喬州州長布賴恩•肯普(Brian Kemp)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曾一反常態的呼籲對郵寄選票進行簽名審核。不過肯普並沒有兌現自己的承諾,該州最終對未經簽名審核的投票結果進行了認證。

隨後,肯普和拉芬斯珀格與中共利益勾結的照片和證據,被媒體曝光。喬州律師林•伍德(Lin Wood)12月14日發推文,斷言他們將會坐牢。川普總統也轉發了這則推文。

「川普總統是一個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歡開除人。我敢打賭,他不喜歡讓人們、尤其是『共和黨人』入獄,他給了肯普和拉芬斯珀格每一個可以做好的機會,(但)他們拒絕了。他們馬上要坐牢了。」伍德說。

推文附有肯普和拉芬斯珀格戴口罩的照片,口罩上畫著中共血旗。

也就是在這一天,拉芬斯珀格宣布要對郵寄選票進行簽名審核。外界質疑,該指令是否能切實有效的執行。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