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癱瘓 民眾抗議科技公司推行共產主義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週一一早,選舉人團投票當天,谷歌旗下Youtube、Gmail 等25項服務,在全球範圍內一度全部崩潰。有網友質疑,大科技公司或在斷網準備發送虛假信息。上週,Youtube刪除有關大選舞弊內容,遭到舊金山灣區居民的抗議。

週一,監察故障網站DownDetector表示,美東時間早上7點左右,54%的用戶表示無法訪問Youtube網站,75%的人無法登陸Gmail郵箱。

上週三,Youtube宣佈將刪除有關大選舞弊的內容。

週五,舊金山灣區居民聚集在Youtube加州總部外,抗議科技公司推行共產主義式的審查制度。

示威組織者Anna Cheung Kramer:「我來這裏是爲了抗議Youtube、臉書,所有主流媒體的審查。這裏是美國,不是中國,我在臺灣(當時)獨裁統治下長大,我知道什麼是宣傳,這個國家現在發生的事情是可恥的。」

示威組織者安娜說,科技巨頭推動大選舞弊,左翼的計劃將毀滅美國。

示威組織者Anna Cheung Kramer:「我希望youtube裏有一些誠實的人,當然不是扎克伯格,他向許多機構支付了上億美元,促成大選舞弊。這太可恥了。他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因爲左翼的計劃是推動整個國家,他們將要毀滅這個國家。」

加州選民琳利非常感謝華人參加抗議,她認爲來自共產主義國家的人,更明白共產主義邪惡。

灣區居民Lynley Hogan:「譴責(Youtube)審查,以及社交媒體發生的一切(審查)。我們需要阻止共產主義,我們國家的共產主義。我想說,我非常感激美國華人,以及所有從共產主義國家來的人來這。因爲沒有你們,我認爲我們不會有這麼多美國人(來抗議)。」

她說,youtube審查就是共產主義計劃之一。

灣區居民Lynley Hogan:「Youtube審查一切有關大選舞弊的決定,只是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計劃。」

週日,川普總統表示,如果《國防授權法案》不能廢除第230條的話,他將否決該法案。第230條允許社交媒體刪除平台內容。

新唐人記者張亮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