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華府集會抗議竊選 民眾讚揚新唐人大紀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週末,美國各地民眾聚集在華府,集會遊行,抗議大選舞弊。民眾批評所謂主流媒體背棄傳統理念,成為政治工具。同時,讚揚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講真話,報導大選舞弊的真實情況。來聽聽他們的心聲。

人權活動人士Jane Jin ︰「媒體太重要了,因爲中共利用其媒體給人洗腦,在美國我們現在看到了,這很可怕。」

人權活動人士Jane Jin ︰「如果我們失去了媒體自由,我們就可能失去自由,這太關鍵了。我認爲這件事非常非常重要。非常謝謝你們(新唐人)所做的工作。」

伊朗裔美國人Ghilan Reza Norooz-Clean ︰「我感謝你們(新唐人)所做的,我一直在看你們的新聞,感到非常舒服,打開電視看到你們的報導,我會繼續收看、觀賞。」

1776 永遠自由創辦人 Cordie Williams︰「我只想感謝你們,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你們是真實的新聞(報導)。很高興看到人們報導事實,而不是一面倒的敘述。」

停止竊票組織者 Daniel Bostic︰「我認為媒體的未來屬於大紀元、RSBN、Newsmax 這樣的組織,我認為你們的辛勤努力,為媒體領域貢獻真正透明、真實的報導,正在得到回報。」

企業發展顧問 MarkFast︰「人們看到了我們政治體系中存在的謊言,無論是媒體還是典型的政客。所以他們正在覺醒,改從其它地方獲取新聞,比如大紀元時報做得很棒,報導選舉的(真實)情況。」

前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 弗林將軍:「我之前已經說過,媒體對這個國家造成了不可思議的傷害。在所有的媒體中,我將指出大紀元時報。我認為大紀元確實做得很棒。我想說,大紀元他們做的真棒!」

俄勒岡州選民Kristina Malimo︰「因爲你們提供的新聞是真實的。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