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律師:川普有權行使外國干預大選的行政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週一,是美國大選選舉人投票日,各州選舉人將依各州選舉結果進行投票。13號,美國知名律師鮑威爾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程度,已經足以啟動川普2018年簽署的行政令

美國知名律師 鮑威爾:「已經足以觸發川普總統2018年發布的行政令。」

美國知名律師鮑威爾表示,當前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程度,以及目前所掌握的證據,已經足以讓美國總統川普啟動2018年簽署的行政令。

美國知名律師 鮑威爾:「(這份行政令)賦予他各種權力,從沒收資產到凍結資產,要求扣押機器等。我認為,在緊急權力的規範下,他還可以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對此進行調查。這正是需要發生的。」

鮑威爾表示,應立即扣押美國的每一台投票機器,任何尊重法律和事實的人,都可以證明選舉舞弊

本週,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預期將發表外國干預大選評估報告。鮑威爾表示,如果這份報告屬實,將震驚美國人。

美國知名律師 鮑威爾:「這將使這個國家願意看清真相和事實的每一位公民震驚。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在這個國家的歷史上,目睹過類似的事情。而且這必須立即停止,否則永遠不會有自由公正的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