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冰:戰爭開始了

戰爭開始了。中共對全人類的戰爭開始了。中共妄圖奴役全人類的戰爭已經開始了!

這場戰爭沒有宣戰,沒有轟隆的飛機、軍艦、大炮、坦克,沒有軍隊的作對廝殺,沒有屍橫遍野的戰場,沒有千千萬萬人的血流成河。但是,戰爭開始了!在人們尋常的生活中,已經悄悄的開始了!

戰爭發動者的胃口,大與以往所有的戰爭:奴役、統治全人類,霸佔、獨享全世界!

戰爭發端於毛澤東中共竊國,「把地球管起來」。

戰爭設計於鄧小平掌權中共,「黑貓、白貓」。「六四」屠殺、韜光養晦,「改革開放」,擴充實力。

戰爭準備於江澤民主政中共,「悶聲發大財」。共產邪靈全球興風作浪,偷、騙、賄、色、……,無所不用其極,積財攢錢,做大戰爭儲備。

戰爭發動於習近平上位中共,「中國夢」、「二零二五」。中共病毒爲先遣,閃電偷襲全球。中共暗室密謀,美國總統大選是主戰場,綱舉目張。藉助科技武器,流氓手段。政客、媒體、財團、行政……爲主力軍,Antifa、BLM打遊擊。

真與假、善與惡、正與邪的最後對決開始了。幾千年的人類歷史,積纍、歷煉,或魔練、變異,正負雙方已經走到了最後時刻,必一戰而決勝負。每一個人都在決定著自己的未來!

戰爭開始了!

龍戰於野,其血玄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