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西點軍校看球賽 全場熱烈鼓掌高呼USA(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週六(12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到西點軍校觀看軍方球賽時,受到軍人們山呼海嘯般的歡迎,如同他當天上午乘飛機盤旋在華盛頓特區上空、向匯聚在自由廣場抗議大選舞弊的其數十萬支持者致意時受到的歡迎一樣。有人感慨,這個人不可能輸!

週六,數十萬美國民眾匯聚華盛頓街頭,用集會和遊行表達對川普的支持以及他們反對舞弊、奪回大選的決心。當天上午,川普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3度從華盛頓自由廣場上空飛過,以此向聚集在那裏的支持者致意。當現場的民眾看到直升機出現時,立即爆發出熱情的歡呼

週六下午,川普在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米勒的幕僚長卡什‧帕特爾(Kash Patel)、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等人的陪同下,現身西點軍校米奇體育場(Michie Stadium),觀看一年一度的陸軍與海軍的美式橄欖球比賽,再次受到熱烈歡迎。

《紐約郵報》報導說,這是美國陸軍與海軍的第121屆橄欖球比賽,也是川普第3次觀看這項年度賽事。儘管當時場地霧氣繚繞,但當川普現身體育場時,現場的9000名軍校學員的歡呼聲還是一波高過一波。

從網絡上傳出的現場視頻可看到,當川普出現在體育場入口處時,全場觀賽的軍人和軍校學員們立即起立、熱情的歡呼與鼓掌,並齊聲高呼「USA、USA……」,場面相當轟動、感人。

美國網友dadwith3dids看到西點學員歡迎川普的視頻後留言說:「我從來沒有聽到過軍人這麼歡迎我們國家任何一位總統的。一般都是鼓掌,沒有這樣的歡呼聲和高呼USA的。」

眾多支持川普的美國民眾在推特發帖感嘆:「好激動,這是我熱愛的美國」,「這是一個真正得到8000萬選票的人」,「這個人贏得了許多美國人發自內心的愛戴」,「這個人輸的可能性是0%,不可能輸!」

網友Rick Perez:「這個視頻讓我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仇恨川普了,因為這麼多人愛戴這個人,哇!」

網友Nowellstradamus留言說:「我知道。我也是。我感覺川普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網友Ray Lee評論道:「被一億選民支持,被軍人支持,被警察支持。開始逮捕那些欺騙和賣國的叛徒吧!」

網友Sandra Kisch:「怎麼有人懷疑美國人對他們這個領袖和總統的愛戴呢?太棒了!」

網友the truth is here:「這說明一切,軍人挺川。」

華人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在推特上發帖指出,當天陪同川普總統出席陸軍與海軍橄欖球比賽的嘉賓,包括了國防部長米勒、其幕僚長帕特爾和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隱隱有點鐵三角的雛形」。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