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前空軍准將:中共干涉美國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美國前空軍准將羅伯特·斯伯丁,擔任過華府國家安全會議戰略規劃指導,曾任美國駐華大使館武官,是中國戰略專家。日前,他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專訪時揭示,中共掩蓋病毒疫情,導致病毒擴散全球,一連串的行動意在左右美國大選,讓拜登勝選,奪取世界霸權。

美國退役空軍准將羅伯特·斯伯丁,是中國問題專家。他在《隱形戰:美國菁英沉睡時中國如何接管》一書中,揭示了中共企圖統治全球的野心。

斯伯丁表示,中共掩蓋病毒疫情,促成中共病毒向全球擴散傳播。

美國退役空軍准將Robert Spalding:「我認為2020年的整個前提都與中共有關,因為2020年確實與中共病毒有關。如果你看看北京的領導層及其發現病毒爆發後的行動,無論其特徵如何、是有意還是無意,我通常不談這些——病毒能夠傳播是他們的行動促成的。」

斯伯丁將軍進一步分析,中共還利用疫情,企圖影響美國大選

美國退役空軍准將Robert Spalding:「他們還進行了社交媒體宣傳,從根本上鼓勵封鎖、鼓勵恐慌,鼓勵這種思想:美國和其他國家處理病毒不如中國好。因此,把所有這些事加起來,中共的行動故意影響美國大選。」

斯伯丁將軍說,誇大美國疫情,造成大規模郵寄投票,是中共影響美國大選的手段之一。

美國退役空軍准將Robert Spalding:「你發現一個事實,我們不僅最終要進行大量郵寄投票,所有用於投票的數字機,都具有來自中國的一些軟件或硬件。一項又一項的研究注意到,郵寄選票和數字設備都面臨爭議,特別是有來自中國的組件。」

斯伯丁將軍警告,如果不了解共產黨的立場,就不能了解他們做這一切的動機。

美國退役空軍准將Robert Spalding:「你可以看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和《人民日報》的文章,醜化川普總統。可以看一下他們大選後嘲諷川普總統,稱讚他們所謂『當選總統拜登』的文章。」

斯伯丁將軍認為,全球化和互聯網使得中共得以在國際社會擴散其意識形態。2020年,全球需要面對中共發起的「人民戰爭」。

美國退役空軍准將Robert Spalding:「我們處於2020年的人民戰爭中,這場戰爭是中共在全球發動的,根本目的是摧毀自由主義。」

美國退役空軍准將Robert Spalding:「這不僅事關美國,不僅事關左派右派,這是要認清我們的社會現狀、認清目前社會中很多人的願望。」

斯伯丁將軍表示,有很多美國人已經覺醒,認識到中共對美國企業、學術界、政治機構等的滲透,而所謂種族主義以及社會矛盾,正是中共想要的。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