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最高法院失望:「反擊剛剛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在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案後,川普總統週六(12月12日)一早發推文表示,戰鬥才剛剛開始。

川普總統12月12日連續發推,對前晚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針對四搖擺州訴訟案一事深表遺憾:「最高法院真的讓我們失望了。 沒有智慧,沒有勇氣!」

緊接著川普總統轉發了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的回應:「是的,他們除了躲避之外,別無它法。 他們躲開了。 他們躲在程序後面,他們拒絕運用自己的權威來執行憲法。」

川普律師團隊對媒體表示,總統還有其他選擇,我們還有時間繼續做正確的事情。

川普總統則更是直言:「我們才剛剛開始戰鬥!!!」

週六當天,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了一系列大型集會、演講和遊行活動,表達反對選舉舞弊、捍衛美國憲法的强烈訴求。川普總統乘坐陸戰隊一號盤旋在集會上空,人群爲之沸騰。

對於接下來的抗爭之路,大律師林伍德發推文鼓勵美國民衆並直指要害:「美國的愛國者們要做好準備。接下來的幾天,事件將迅速展開。請聽川普總統說的:中共用生物武器(病毒)攻擊我們;中共以竊取選舉來攻擊我們;中共要我們的土地種糧食;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們搶走。祈禱吧‼」

川普總統在看望了美國首都的抗議民衆后,氣定神閒飛往西點軍校去看橄欖球比賽,而與其同機前往的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Ratcliffe)的帖文更加意味深長:「正与川普总统一起旅行,去观看今天陆军和海军的比赛,向美国武装部队致敬,这是大学橄榄球最大的竞赛。」

外界指出: 下周拉特克里夫即将做出匯報的「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将成爲川普总统實施戒严、军管、平叛的重要依据。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