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洛華人好萊塢抗議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洛杉磯數十位華人來到好萊塢中國劇院門前舉行反共集會,呼籲中共釋放被非法抓捕的黃之鋒、周庭、林朗彥3位香港年輕人,同時讓更多人了解中共的邪惡。來看報導。

在共產黨的暴政統治下,中國人的基本人權還在遭受嚴重迫害。週四,在國際人權日來臨之際,好萊塢中國劇院前聚集數十位華人,抗議中共非法抓捕香港年輕人,並以展板展示中共罪行。

從聖地牙哥開車2小時趕到現場的吳明晨先生,希望為中共的人權受害者發聲,並呼籲全世界關注每況愈下的中國人權。

抗議民眾 吳明晨:「香港人民以及中國共產黨所壓迫的人民,應該受到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的權利,應該享受這些權利。」

抗議民眾 潘小剛:「讓全世界更多更多的華人和其他族裔的人,知道中共在這片土地上所做的惡行。」

活動負責人傅漢靈表示,當前需要黃之鋒這樣的年輕人。他們呼籲中共當局釋放黃之鋒、周庭、林朗彥三位年輕人,同時希望中國人民早日覺醒,剷除中國暴政。

活動負責人 傅漢靈:「我們中國人一定要覺醒起來,特別是我們海外的華人一定要站起來團結一致,把共產黨這個政權消滅,同時我們也希望在西方國家的我們,得到西方國家的支持和幫助,能夠早日將共產黨剷除。」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