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休斯頓一週的新聞簡訊。
今天是12月12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不滿現狀德州要獨立 議員擬提公投

美國的總統大選各種舞弊現象大量披露,美國各地發生集會支持川普,抗議竊取選舉,呼籲選舉公正。近日,德州Fredricksburg一名共和黨州議員計劃將提出一項公投議案,來決定德州是否應該脫離美國,獨立建國。這位名叫Kyle Biedermann的州議員說,”聯邦政府完全失控,不在代表德州人的價值觀。這就是為什麼我致力於在明年一月份開始的州議會上要提交議案,讓德州人為德州做一次公投,來決定德州是否要獨立建國。Biedermann說,他的議案基於德州的憲法,憲法裡面寫道,所有的政治權力都來自於人民,所有的自由政府都基於人民的授權,為人民的利益而建立。德州上一次脫離美國是在1861年。

休斯頓獨立學區暫停使用A-F評分制度

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本週宣布,支持德州教育局暫停用A至F的評分制度,給學校和學區評分。學區表示,這樣做可以讓學區繼續集中精力應對疫情所造成的挑戰環境,讓學生們能夠盡可能的取得最好的學習成績,並在社會上和精神上獲得支持。學區也將按照德州教育局的指示,在本學年舉行STAAR考試,考試結果不會作為絕對成績,而是作為對學生學業表現的了解,來制定未來總體教學策略的參考。

休斯頓牛仔節計劃明年五月份舉辦

今年三月,休斯頓一年一度的牛仔節由於疫情的原因在活動開始後不久,便被取消。本週二牛仔節主委會宣布,明年2021年的休斯頓牛仔節將從傳統的三月份推遲到五月份舉辦,預定的活動內容包括各種競技比賽,音樂會,慶祝娛樂活動等等。出於疫情的考慮,具體是否能夠如期舉辦,還要參考到時的疫情狀況和健康部門的意見。明年休斯頓牛仔節從5月4日到5月23日。但是青少年牛仔節部分依然安排在3月份舉行。

亞馬遜明年落戶 Missouri市喜出望外

亞馬遜明年將在Missouri市開設配送中心。中心佔地100萬平方英尺,主要配送大型物件,比如門廊外的傢俱,戶外設備,地毯等。新的配送中心預計將招聘500名全職員工。Missouri市政府表示,亞馬遜選擇在當地落戶,對當地的經濟發展和稅收將是一個大好機會。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