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臉書合作事實查核網站 有資金來自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有關美國大選的舞弊證據,不斷浮出水面,但社交媒體,以打擊所謂的「假新聞」來進行審查,影響民眾的知情權。

現在有媒體報導指出,與臉書合作的「事實查核」機構,其部分資金,是來自和中共政權有關的公司。

臉書一向表明,它的事實查核人員是獨立的,不過最近媒體調查報導顯示,中共控制下的北京「字節跳動」公司,在給與臉書合作的事實核查網站「Lead Stories」的人員支付工資。

在「Lead Stories」的公司網站上顯示,他們今年的資金來源包括「字節跳動」。「字節跳動」是短影音平台TikTok的母公司。

而「字節跳動」在去年和中共公安部簽署了一份合同,培訓警察如何在社交媒體上傳播共產黨的宣傳。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轉發英文大紀元的該篇報導,並發文寫到,「我們看到證據了,臉書用來審查支持川普人士的事實查核員,就是中共的人。」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